高二学生 意向出国。

本来是比较确定澳大利亚 但是看到知乎上很多人说土澳 有点不确定了…因为我本身是比较喜欢那种能随时买到东西的地方 不像澳洲每天五点就下班…我觉得好恐怖…还有也比较想在空闲的时间逛逛街。因为我去美国待过一段时间 就觉得美国比起澳洲休闲场所算比较多的地方了 因为家里觉得美国花销太高就不要考虑 但是也有看到说澳洲花销也很高。英国我还不是很了解。从经济 学习效果 生活环境 氛围来看不知道综合哪里比较合适。


去澳洲读本科=浪费时间、钱 + 被其他国留学生嘲讽


从汇率上来看,英国应该是最高的,但是看你去哪个城市了?英国每个城市的消费水平都不太一样的,你可以活的很奢侈也可以过的很充实,再一个你出国主要还是以学习和体验为主,买买买这类的想法不要太在意,有空去伦敦逛逛街,足够满足你

澳洲最贵。

在纽西兰待过,接触过英国老师和美国牧师,都抱怨纽西兰东西贵的飞起,尤其是羊肉,羊肉!

纽西兰300万人口,3000万羊口,羊肉比我见过的大部分地方都贵。

但是,几个台湾朋友在澳洲待过的,说澳洲更贵。

墨尔本国际学生的学费差不多是4.5万刀一年,人民币就22.5万,英国具体学校不了解,大概是2万英镑左右,18万。

最关键是澳洲的国际学生学费是本地生的4倍,欧洲和加拿大是2倍,美国只对本州学生有优惠。

教育在澳洲是纯赚钱的产业,国际学生是纯冤大头,房租也是基本最贵的。

坑到爆炸的地方,澳洲


澳洲的生活水平很高,花费自然就高!我个人比较建议你选择加拿大


澳洲别处花销不知道,悉尼租房的价格真的很高

感谢您的邀请。

澳洲的花销也很高是没错的,英国实话实说,也不低,但比美国好点。

另外就是,美国也分地方的,所以您要看一下您所在美国的地理位置然后评估花销咯。


英国是最高的。500镑只可以勉强过好。交完每个月要交的钱后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