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恒坦承出轨 苦求郑爽爸妈原谅痛喊「不想失去她」

▲张恒坦承出轨 苦求郑爽爸妈原谅痛喊「不想失去她」

大陆女艺人郑爽惊传在美国与前男友张恒,找来代理孕母生下2名孩子,但在孩子出生前分手,疑似将孩子弃养在美国。对此,爸爸替她喊冤,澄清2人分手后一直都在争取抚养权;妈妈也公开跟张恒的私讯,间接证明张恒的劈腿内幕。

爆杀64折 晶亮不只叶黄素!有"它"更有效~

郑爽的妈妈近日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透露郑爽在2019年9月的某日,查看张恒的手机后,意外发现对方的出轨事件。妈妈也发出与张恒的私讯内容,他致歉泪喊「叔叔、阿姨…希望你们能原谅我犯的错…我知道我各方面条件都没有她好,我辜负了她对我的期望…对不起…」,妈妈则是怒回,「事不过三,你呢!如果真的爱她,把她放心理是不会出轨的」。

 

张恒收到妈妈愤怒的回应后,立刻再回传讯息表示,希望自己可以挽回这次的错误,「我知道自己需要被惩罚,但我不想失去大壳、不想失去本快建成的家」。妈妈则是在3日后,回复长文「郑爽是多想和你白头偕老、组建自己幸福的小家庭啊!可是这一切都被你打破了!这对你俩都是挥之不去的阴影。」从讯息内容可以得知张恒曾劈腿过。

 

▼张恒与郑爽的妈妈的对话,间接透露男方出轨。(图/翻摄自中国经营报)

郑爽的妈妈也进一部透露,网路上有流传录音档,但是那是2019年10月才发生的事情,当时张恒的父母还特别赶到上海道歉,谈话的6个小时的时间,话题几乎都是围绕在孩子的问题,结果最后双方仍然没有达成共识。而郑爽则是透露,2019年底就已经有请律师在协调孩子的问题,希望自己可以争取到抚养权,最后也在2020年8月向美国法院提告张恒,希望可以把小孩争取回来。

 

▼郑爽曾请律师协调孩子的抚养权问题。(图/翻摄自郑爽微博)

(封面图/翻摄自郑爽、张恒微博)


【往下看更多】
● 他患精神病腿痛就诊 遭医护认定装病猛踹「跪爬出院」
● 熊熊遭霸凌9年杠酸民 875字狠呛:想死你们可以自己去
● 部桃护理师来不及道别 隔窗见家人超催泪:不敢靠近

【今日最热门】
● 台裔贵妇心机炫富!秀钻石项链遭女富豪砲轰
● 陆进口樱桃藏新冠病毒 已流入市面急追回
● 他患精神病腿痛就诊 遭医护认定装病猛踹「跪爬出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