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星聞雷報/台北報導

電影《叱咤風雲》票房於前天突破千萬,曹佑寧現身欣欣秀泰進行映後採訪,被問到與偶像周杰倫合作,還與昆凌成為螢幕情侶會不會有壓力,他坦言:「心裡真的會有門檻!」好在導演陳奕先、監製周杰倫都有給予建議和支持,希望他拿掉私人複雜的情緒好好演,也讓他在這部戲展現與去年夯作《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完全不同的風格面貌,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導演簡學彬和女主角林映唯也現身支持《叱咤風雲》,好友林輝瑝更表示全片零尿點,大力推薦這部作品,可以從中看到曹友寧自《KANO》一路以來演技的進步。

《叱咤風雲》這部電影也讓藝人小馬、小鐘一秒變影評人,小馬在臉書分享看完本片心得,表示自己不是賽車迷,原本是純粹帶太太去支持兄弟拍的電影,結果電影不但內容十分精彩,讓他融入每一個角色、鏡頭、劇情,作出的推薦更是發自內心,不是人情壓力給予的好評;小鐘日前更帶一票來頭不小的藝人、網紅一起去看《叱咤風雲》,包含「蛇姬」林采緹、反骨男孩成員琳妲等,看完電影也親自發文說:「好久沒有看到一部會讓自己熱血沸騰的電影!爽度100分百,不管是演員製片或是監製都很用心都是老朋友,賽車就跟人生一樣想要獲勝,每一個彎道都不容易都很重要,就看你自己怎麼解決。」超過四千名網友點讚,而藝人郭彥甫更是看完後一人默默啜泣,畫面相當逗趣。

藝人小馬、小鐘和郭彥甫給予電影《叱咤風雲》好評價。圖/擷取自網路。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