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以前王源人民大会堂的小拳拳到哈哈农夫一直在节目中一直探讨自己的话题,再到王源亲手签订起诉队友粉丝的起诉书,这样的事确实是娱乐圈头一次遇见,王源的心理素质到底是怎样的?请举例说明。


14年的时候还是那个说「今天就我一个人一个场」的小孩,

现在能很好地主持综艺,也能一个人筹办演唱会大大小小的事,参加任何大大小小的活动都能自如又享受。

现在的他完全是一个能独当一面的男子汉了。

举例说明联合国演讲够不够啊?面对各国代表从容不迫地表达自己的观点。

以及你口中的小拳拳和去年的上诉也是例子啊,对他们这种身份来说勇敢拒绝可比默默接受需要更多勇气呢。面对被纠缠就应该勇敢地抽出自己的手。面对诽谤就应该上诉。这并不是心理素质不行,而是因为心理素质很强,所以才能勇敢地与不喜欢的事物抗争。我希望他以后都能勇敢地拒绝他不喜欢的东西。而不是因为自己的身份畏首畏尾。我希望他永远自在如风。也希望你能如此。希望答主能知道事事忍耐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你得学会拒绝,学会挺起胸膛做自己。


能大义凛然状告队友粉丝,并且主动要求判决书点名道姓自己兄弟,还在公祭日公然买热搜炒作,他的心理素质在他这个年龄,顶级,绝对的顶级。


他心理素质很强,面不改色的说出dlz的程度,可见也是相关领域老师傅。不过我们明白的,dlz是dnf,王者荣耀,dota2,守望先锋里的游戏术语嘛,小汤圆还说了那些游戏来著?


非常强大,能够作为高三学生和正能量偶像带头让女生抽二手烟,团队和他本人都有非常强悍的道德修养与素质


毕竟14岁就会dlz,16岁会做饭,18岁165cm的哥布林。心理素质绝对非常好。


粉有完没完了 以后别邀请我好哇

王源心理素质怎样很难评判

但是和杨超越对比一下 就知道差远了

杨超越用全力去追

可以以这个姿态上选秀节目的 超越妹妹是我听说过的第一人 心理素质了得

担任环境大使 依旧可以坦坦荡荡当众吐痰

更不必说拿著 未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 当主播出卖肉体 进行炒作了 杨超越这样的心理素质著实令人佩服!

王源好像和她上了同一个节目?

姐姐的这个心理素质是学不来了的 就离姐姐远点吧


能上联合国,能开演唱会,16岁能去王牌当综艺主持,他心理承受比你们好多了。

另外,真的很烦杨女士粉丝天天在王源话题下找存在感,从来没见过这么执著专注别家的粉丝。全娱乐圈的其他明星粉丝简直就是天使。

我一个退圈粉生生的被挖出来。


挺好的


足够强大,从他坚毅的眼神,拚命学习工作态度就能看出来。他浓缩的人生经历抵得上别人的几生,思想成熟通透、忍耐力超强。青春期可能思想上存在矛盾冲突,行为上有小毛病,我们能看出来说明本人没有刻意隐瞒,真实。相信在起伏中成长,很快就能协调好。


我觉得他很敏感,这个很好,但也不好,敏感的人在意他人的看法,同时也珍惜别人对自己的关爱,所以他宠粉肯定是真的,但他这样自己会活的累,会很有压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