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麻麻之前用微商产品过敏,然后一直长痘痘,去医院看了也没用,还是反复长痘痘。最近她看到冰肤洁的实体店,听老板说祛痘效果好。这个是通过排毒去角质祛痘。我感觉角质层本来就受损比较薄,现在继续去角质会不会使皮肤更加脆弱,而且我感觉冰肤洁是这个牌子好像不靠谱啊。有大佬用过吗,求评论,求意见。


没听说过啊,还是在观望观望吧,


没听过这个……,珍贵水还不错,相对来说水杨酸浓度较低,不用自己调配,日常喷一喷还可以


谢谢邀请!

去找个正规皮肤科看看,虽然不一定有用。但是总比所谓化妆品靠谱。央视曾经说过在非洲某些地方根本就不存在痘痘这个东东。我有个以前的朋友做化妆品,现在断交了。原因很复杂,但是其中重要的一条是,知道了某些化妆品内幕后,我认为那个行业的人生孩子没屁眼!要不是发小,我能直接揍他!现在很多人不相信钻石了,其实化妆品呢?告诉你个现实99.9%的化妆品公司的所谓检验是不存在的!!!!


关于祛痘,我只想说,没有任何产品可以祛除痘痘,只是可以暂时缓解。因为痘痘是综合性皮肤问题,涉及激素分泌,日光接触,护肤品接触,其它刺激元素接触,刺激饮食,心情,压力等等。如果真的想要治疗痘痘,客人会推荐正规医院:1.北京空军总医院皮肤科。2.南京皮研所。无论内服药物还是外用涂抹的都是目前国内最专业,最安全,价格最合理的。希望你不要越治疗,越严重。尤其是现在市面上的祛痘产品很多都添加了禁用成分。如果使用不当,造成激素脸那就麻烦大了。


泻药~

不管什么公司,什么吹嘘的疗效。

永远记住一点,必须要有国家强制认证的认证标识OTC

那种什么都没有的,我只能说,呵呵。傻人有傻乐!


作为抗痘十几年的老斗士,告诉你任何说祛痘产品很好的都是骗子,哪怕当时效果是好绝对反弹到你受不了,去正规的三甲医院看皮肤科吧,痘痘的起因很复杂,找到原因是关键,单纯的摁下去是解决不了问题的。真的,听我一句劝,我什么祛痘的雷都趟过了,真是越折腾越惨。


没听过这个牌子哦。我本人也是痘痘肌以前,用的莫小在祛痘膏好的,给你一张图参考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