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觉得很重要,比如一个月薪三千下班打游戏,媳妇会说你不务正业,没有上进心,但是如果你月入过万下班打游戏,媳妇就会说你的兴趣也太简单了叭。


很重要。

而且不论男女,都很重要。

「穷人站在十字街头耍十把钢钩,钩不著亲人骨肉;有钱人在深山老林耍刀枪棍棒,打不散无义宾朋。英雄至此,未必英雄。大英雄手中枪翻江倒海,抵挡不住饥寒穷三个字。有钱男子汉,没钱汉子难,又何况一帮说相声的呢?一步一步地苦熬苦掖,终于我们也看见了花团锦簇,我们也知道了彩灯佳话。那一夜,我也曾梦见百万雄兵。」


我们常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们的生命里当然也有很多比钱重要的人或物,但金钱作为一种可以让我们追求自己想要生活的媒介和附庸,我们不能说它不重要。

赚钱是我们不得不做的事情,但却是为了让我们可以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

换句话说,其实重要的不是金钱,而是我们想通过金钱得到的东西。如果我们真的可以做到想要的一切都有了,那金钱自然也就没有那么重要了。

那为什么这些问题更多需要男性去思考呢?

可能是因为目前社会的主流思想舆论还是把赚钱的任务更多地交给男性了吧。


我说一下我个人的看法,当今好多男生都认为女人离开自己一定是嫌自己穷,重点不是穷,而是穷的时候暴露了很多人的本性。不思进取,没有担当,喜欢把错怪罪到外界因素上等等,都会让人很失望……总结来说吧,你以为有钱人只有有钱这一个优点吗?不是,没有一些美好的品质和坚毅很难取得成功。那么穷人只有穷这一个缺点吗?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不懂反思和改变现状这些都值得同情吗?比起有没有钱,品行太重要了。


我今年23 大学毕业快一年 月薪10K税前

很焦虑 我是互联网行业的 大家口中的程序员 程序员很多会遇到中年危机而且一些前辈告诉我黄金提升期大概是从业开始前五年 所以我基本不玩游戏了上下班的地铁上 睡觉前几乎都是在B站看学习视频?看专业书籍度过的 只有周末可以锻炼锻炼身体减减压

我觉得说钱重要不如说事业是否重要 IT行业发展太快了 我很担心一旦我有所松懈会被淘汰了我不想35以后滚回老家 后面一事无成

我是短期培训班毕业?垃圾三本 以前心智还不成熟 认为学习没啥用 以后工作只靠能力 所以高中不学了高考一塌糊涂 本科基本玩过来的 基础很差 偏偏我的方向对学历还很看重 且二线城市一下几乎没有工作岗位

没钱的日子不好过 还是努努力吧


但是为什么别人打游戏还能挣一万。你打游戏却只能挣三千呢兄弟。


钱这个东西,不是越多越好吗?

起码我处的小环境内,钱越多,选择越多,自由权越大,不用为养家糊口等做社畜,更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事业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