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利用闲暇的时间,学习英语的时候,他一句,别装了,总喜欢在人多的时候装。


大概是坐月子时候他觉得我妈为什么来这么多次,他父母即便和我相处的不愉快也应该至少和我父母来一样次数
叫我别去婆家坐月子,说我婆婆身体不好。

以为钱能解决一切,可悲的是又没多少钱

孩子放在娘家,却还是一堆流言蜚语,寒心分分钟想离婚
他亲戚来,我请吃请喝陪玩,晚上回到家,拉上窗帘打了我一巴掌让我滚。(事后问原因认为我花钱花多了,我...只能摊手)事情不复杂,无非就是我伤心,公婆劝,他后来又有动一次手,我却没出息觉得离婚丢脸。 后来自己想通、 决定离婚, 和他一起去了民政局。自己真是瞎了一双狗眼。

离婚当天,他说结婚证丢了,回家找结婚证,就跑了。

现在,孩子一岁了,我问他当年为啥和我动手,他说,当时很多事没想开,现在想开了.以后呢,真的不知道以后会什么样,至少现在他很好。但从那次想通后我就像打开任督二脉,对婚姻生活一下就明朗起来,真的,大不了就离婚呗。
我目前为止对自己的婚姻挺满意的

暂时还没发现嫁错,只是有时候忍不住想打他一顿而已


这不能忍,怼他
我是男的,不过三观不同的确很毁婚姻,就像郭德纲说的,有人认为音乐会雅听相声俗一样的道理,没有一致的三观最起码也不能斥责别人。这样很伤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