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如何评价奥特曼系列的伏井出K


看见问这个问题的人我很开心,看完捷德了,没一分钟没一秒我都认真看了,我要中考了,看见伏井出k没一次登场没一次退场我都很感动,23集最后我直接留下了我2年来第一次眼泪但我又看见了弹幕,我真的觉得中国人变了许多了。为什么你们要这样说他,他不反抗命运,因为他知道,贝利亚在他星球面临灭顶之灾时救了他,他心甘情愿,世界上有几个这样的人,你们享受著空调,风扇游戏机,美好的环境伙伴,你们肯定不会孤独无趣,我也一样,昨天删了英雄联盟又重新下载了,你们有他这种精神吗,他演出了他内心真正的看法,我看得起他,看不起你们,看不起说奥特曼幼稚的人,我也是,我们都是小人对吧。看见下面4个回答我不禁感叹,原来世界不应该变化,还是应该是人类古猿的时代。我想回到宇宙中寻找另一个地球,他一定有奥特曼等著我,日本其实有个秘密,圆谷公司和里面的人来历不简单,这里面有懂我的人。


贝利亚大人,我有帮到你吗


个人感觉和火影忍者里的白有点像。

以前曾经经历了一些无法挽回的悲剧(家园被摧毁),后来被一个有野心的人拯救(再不斩/贝利亚)之后便死心塌地的跟著他要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他完成他的事业,即便知道自己仅仅只是个工具人。

但与再不斩和白不一样的在于再不斩最后是把白当作伙伴当作朋友的,所以那帮黑社会侮辱了白的尸体会让再不斩爆发仅有的力量也要保全白。

而贝利亚似乎没有对伏井出K有任何的感情,你就是我的工具,好好做我的工具,当有一天你没用了,我就会把你抛弃掉。

所以最后伏井出K晚景凄凉,让人感到悲哀。


他那种顽强的精神值得人尊敬


一个忠心的扈从,多半是精神病,少半可能是同性恋,总之现实中可能会有这样的存在,但是肯定不会很多

楼主是想问这个角色本身的特点还是这个角色塑造的成不成功?

单从角色本身看,无疑是一个悲剧性人物。

但从我个人角度看,这个角色似乎从某种程度上过於单一。他并没有什么复杂的内心活动,无非是死心踏地的追随贝利亚。但这个角色本身又在剧中起著举足轻重的作用,甚至是许多剧情的转折,所以我觉得这个角色的塑造相对于他所承担的作用未免显得有些苍白和单一了一点


挺喜欢的,长得像我高中一老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