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年8月入手的,现在电池健康86%,感觉平时续航非常糟糕,掉电非常快,省电模式下苟延残喘,但是又想再用一段时间,升级成ios13续航会有好转吗?


电池老化是硬体问题,无法通过升级系统版本来改善。就像一个人老了,无法通过心态上的年轻让自己真的返老还童。

因此升级系统救不了老化的设备。

本回答是用 搭载了iOS13.2.3版本的 iPhone SE 码出来的。电池续航尚可,电池性能未知(因为是花了几十块钱换的新电池)。


不太建议,老版本iPhone不要盲目追新的系统,尤其iOS13这种bug扎堆的版本。


记住一点:想追求更流畅就更新新版本。但换来的是续航越来越差。因为新系统增加了cpu负荷来达到解锁更快,体验更快等等,所以电池不耐用了。看你取舍吧。这就是库克的小心思,更新版本让你舒服,间接杀掉你的续航,让你想换大容量的新机,或者更换新电池。


不建议,我有6s和8P,两部手机升级iOS13之后都很流畅,8P续航信号正常。但是由于iOS13系统更智能,更强大,可能需要大量AI计算,6s的A9处理器由于年份太久远,AI性能极差,这就导致耗电严重,续航更差了。SE同样是A9处理器,iOS12有足够的功能和不错的流畅度,就不要升iOS13了。


不建议,12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