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去九渣。


我的名字叫吉良吉影,33岁。住在杜王町东北部的别墅区一带,未婚。我在龟友连锁店服务。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才能回家。我不抽烟,酒仅止于浅尝。晚上11点睡,每天要睡足8个小时。睡前,我一定喝一杯温牛奶,然后做20分钟的柔软操,上了床,马上熟睡。一觉到天亮,决不把疲劳和压力,留到第二天。医生都说我很正常。

通过吉良吉影在反观其他你所谓的酒吧喝酒去玩的人。发现总比剩下一只手要好。


人不风流枉少年。

20岁到30岁之间人真的要找点荒唐事做做。

不然过了三十岁,被生活艹的死去活来,没点回忆还真的过不下去。


只能代表现在,但20岁,却又是一个做事不出自个性,甚至不需要理由的年纪


我没啥感觉,真的。我本身对于去酒吧这个事情接受度很高,我只觉得那是个娱乐场所,和KTV溜冰场从本质上来讲没有任何区别。

而且我身边的朋友也有很多在酒吧夜夜笙歌的,他们的人品和行事作风没有任何问题,有些甚至很优秀。

他们要不就是没有女朋友,有女票的也会坦诚的和他女票讲,有时女票也会一起出来和我们玩。

所以他们也不渣,不仅不会乱搭讪,还会保护同行的女孩子。我们从夜场出来以后,吃个宵夜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妈了。

这样的男孩子能有什么看法,和正常人不一模一样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