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邀请,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利益相关,坐标上海,五年贷款从业。

「信贷」即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其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引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这种信用贷款是我国银行长期以来的主要放款方式。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

最后,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如果你还喜欢我的回答,欢迎关注我。


贷款就是我借一只母鸡你,你喂养它,下的蛋归你,到期后把母鸡还给我。利息就是你喂养它的饲料钱,本金就是母鸡。


信贷就是信用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每个人都有一份征信报告,你平时的信用卡刷卡记录,房贷车贷还款情况,都会体现在上面,所以要保持好征信


拿自己的信用资质贷款


依据个人信用材料或企业信用材料向银行或其他金融机构申请贷款。


没有抵押物,根据你的征信报告和其他财力证明等给你放款的金融行为。


人无不信而立,由信而贷,以贷增信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