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坐标北京,做金融贷款行业多年,房子在个人名下抵押不影响做信用贷的。

以房子进件的话一般就是俩种产品可以做装修贷和房值贷

装修贷:

年化利率:4%—7%

借款人年龄:25-65周

贷款期限:最长5年

优势:不看房屋性质,不看工作单位,不电核,不下户,不面签,可以不是真实装修,当天放款。

房值贷:

年化利率:9%-12%

借款人年龄:25-55周

贷款期限:3年

优势:可贷额度高,放款快

总结:建议楼主如果周转资金不多的情况下,选择装修贷比较合适。其次就是房子抵押贷款可以转到银行,如果额度不够可以信用贷凑,这样做可以最大限度的节省资金成本。

推荐文章阅读:

京城贷款百事通:历史冰点,一抵二抵年化3.85%直逼公积金贷款?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关注百事通,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银行和民间立场是对立的,众所周知银行非常排斥民间;比如你办贷款的时候,银行要求你结清小额,或者查一下你是否有民间,过大数据等等。一阵操作猛虎,结果你有民间,拒贷!

客户通常有以下原因,才会选择把房子抵押在民间:

1.征信记录有问题、逾期;

2.负债高,名下多笔小额;

3.过户不满半年;

4.要求额度。

以上4种原因,依目前状况,客户想把房子从民间转到银行,操作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征信好 负债不超过


正常来说如果房子现在还是抵押在民间个人的话银行的信贷就没有那么好做,消费金融贷款产品应该可以做条件要求宽松一点,看你其他条件情况了


坐标苏州,如果房子已经做过民间抵押,想做信用贷款基本不可能的,因为在苏州地区手机上就可以查房子的产调,很方便也很快捷,而且选择做了民间机构抵押,相对而言,征信可能不是这么的好,如果好的话当时就不会选择民间抵押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