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轨为什么不找一个未婚的?


反过来想一下 为什么有些女人自己有老公还要出轨别人的老公?

红杏出墙一般有3个原因

1.树种得太靠边

2.没有选择一个好地方

3.没有定期修剪枝叶


1、说明你男人出轨主要是和你时间长了,没激情了,但是并不想和你离婚,所以想出轨换换口味。

2、和未婚的容易被粘,容易出事,和已婚的出轨,已婚的身材好屁股大些,适合后入控,而且活好水多不粘人,起码大家都是出轨的,都是有家人的,都不想闹出太大的问题,所以做炮友或者情人最合适。

3、当然如果你老公有比较强的征服欲的话,像我一样,就特别喜欢已婚的,可以一边往死里后入一边问是你老公啪你爽还是我啪你爽。当然我知道这是心病,得治,所以可耻的匿了。


那也得别人老婆愿意。


一段躲不掉的孽缘,没有为什么。有的男人出轨了,恰好对方是有夫之妇。而不是说,对方是有夫之妇,所以他选择这个对象来出轨,注意顺序。


那还得人家未婚的姑娘愿意才行。宋思明出轨容易,你以为小贝出轨也容易嘛


这种事情,第一扎紧自己家的篱笆,第二养条好狗~


我儿子把,平时给他买的玩具挺多的,但是他还是会玩别的小朋友的玩具,我问他为什么呢?他告诉我说:那个玩具我没玩过。所以广大


其实出轨这种事本来就无道德和道理可言,所以他找个未婚的还是已婚的也许都是因为方便吧。恰巧找了一个结婚的或者没结婚的而已。


因为男人只为了走肾

已婚的良家水多活好不粘人,顾虑多一些,甩的时候更方便。

未婚的小姑娘缠上自己的几率更大一些。

出轨的男人有几个会跟自己出轨对象结婚的,小仨上位毕竟是少数。

男的和已婚出轨女结婚的几率更是没有。

已婚出轨女自欺欺人以为在追求真爱,殊不知在姘头那里跟失足妇女没什么区别。

就是为了玩而已,谁跟你结婚啊。


这个问题其实很简单,就同明明自己家里就有现成的饭菜却还要掏钱去外面吃馆子一样。


找一个未婚的,那就不是找乐子了而是找地雷了!不定哪天就炸了,到时候鸡飞蛋打何苦呢?

找一个已婚的就不同了——要么是久不耕耘找头牛,要么是红杏出墙求采摘。即便是女人有些小心思,也不过就是点利益交换。最重要的是,只要相处得当她们不会去祸害男方的家庭。比如,我几年前的情人S——一个标准的人妻熟女,模样齐整不过腿略短臀稍大,就是这样的。

S家里有个大她将近十岁的老公Z,那窝囊废男人唯一的优势就是帝都户口,但却觉得女方是高攀他们老Z家,所以S在家必须伺候好老中小三位爷,但却对那女人没有一丝温存——出去钱没有,床上力没有!

这种情况下,S不出去找男人才是见了鬼呢!

问题是,身边经常会遇到这样的女人,不慰藉她们显然是不合适的,那就排好队挨个来吧……


因为他在别人老婆身上找到了征服的成就感,找到了制压另一个男人(特别是所谓成功男士)的超快感,还感受了一把不需要负责的恋情和性。多么美好的事。

篱笆要扎牢啊!


首先,别人的老婆尤其是已婚的,比较老实性生活只和他老公有过且不是水性杨花的,都比较干净,不会有什么性病。所以,和她在一块有套无套都可以。(无套的舒服程度我想尝试过的都知道吧)其次,因为她有家庭,所以,如果发生什么事她也不会想把事情闹大的,比较安全。最后,她可能需要不一样的关心和疼爱,男的可能是想刺激或者满足自己的征服感。


我觉得没有固定答案,因为我就是喜欢和别人撩骚的过程,好看的,一般的,丰满的,苗条的,长腿的,巨乳的,翘臀的,有吸引我的地方我就想聊聊,至于性反而我觉得她们的技术有好坏之分,但是我却都不是特感兴趣,性也需要磨合,不是爱的人,怎么也不会达到水乳交融的程度,自然不会那么爽了

顺便说一句,现在我老实了,悬崖勒马,所以不用教育我,谢谢


未婚的在你看来有什么好呢?

他就是看上了某某人的老婆啊,几率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