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黑中兴,个人觉得只是华为太强,所以才觉得中兴略弱,若是没有华为,中兴也算不错的企业


题主半个小目标都没有实现活著的意义何在?


企业于企业之间存在与否和国家有什么关系?完全没有必要回答。

就比韩国有一个三星了,为什么要有LG呢?这两家在消费领域的重合度可以说是非常之高了,这么说LG是不是存在得毫无意义呢?

明显不是。正因为有LG,三星在面板和电池等领域积极备战,也正是这两家的努力,韩国企业才真正名立于世界。当然,韩国企业明显不止如此。

中兴和华为不一样,它是由国家控股的,国家不能让它轻易死。然而就算中兴不是国企,为什么它就不能登上舞台呢?

就好比是当初三国混战,总有人说蜀汉和东吴为什么不投降魏国,这样就天下一同了啊?先不说这对我们民族有没有利,人家有实力站著,凭什么趴下?

中国已经不是那个封闭落后的国家了,中兴的存在之于中国乃至世界都不能说有害。如果一个地方就一个企业的话,那就叫垄断。当年美国为什么经济萧条?就是因为垄断。

中兴不见得可以长存下去。但是为什么一个企业存在另一个企业就没有必要出现?完全是个笑谈问题。


保证充分竞争

保证不被垄断

保证出现危机不会没有备选方案

保证就业

保证国家利益


有了qq为何还要做微信?要是没有微信,腾讯现在估计已经凉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