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口红包包什么的她都不缺

昨年送她了一面锦旗 今年我想不出来送啥了


口红没有缺不缺的说法,各个品牌色号那么多,她都收齐了?有钱送她一个品牌的全套色号口红,没钱送一支她种草的还没来及买的。送香水也成,送项链送手链,施华洛世奇,APM之类的都行,好看不贵。一般送女孩化妆品,只要不买什么金刚芭比粉就不会出错,你送什么新颖创意的像淘宝买的零食大礼包,吃鸡空投之类的,她真不一定喜欢吃,真的没必要新颖,循规蹈矩就行了。但如果她是那种追求灵魂感动的女生,很喜欢你以前送的锦旗,那你今年给她拉横幅不就完了,肯定高兴哭。


要不要考虑送一张民宿卡,一年1280元,365天,全国各地民宿随便挑,还是要提前预订的哈。

如果题主是女生的话,一张卡一个房间两个人两个晚上,够你们玩的了。

上海的话,迪士尼乐园附近就有三家风格不同的民宿,可以带你的闺蜜去迪士尼乐园疯狂的high两天,晚上就在民宿过夜,有民宿车接送。玩够了就在民宿静静的待著,喝咖啡聊天,也不错。

如果你们家附近刚好有符合条件的民宿的话,周末可以开车去,闺蜜两去放松放松,换换心情,还可以在那里过生日,环境优美,氛围不错,简直就是加分项哎~

如果题主是男生,那就不方便一块住了,可以挑类似轰趴馆的民宿,约上几个好友,大家热热闹闹一块玩。

或者直接给女性好友自己选择去哪里玩,就找哪里的民宿住,不用额外花钱,不过保证金还是要交的,退房就退还了。送民宿卡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首先在各个社交app私信祝她生日快乐,然后准备蛋糕,送她喜欢的东西或者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可以送一些暖心小礼物呀,比如暖宝宝,就是女生来那个的时候可以用到,或者自己DIY的一些饰品,纪念品,都可以的。要从她的喜好,和需求来看,走心就行


送机票陪她旅行呀。


如果你是女的,那么可以送围巾啊手链啊钱包啊水杯啊等等

如果你是男的,那么可以送多肉植物啊抱枕啊购物卡啊等等


一副象棋 一把尤克里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