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多的话可以买啊 买曼富图那个三脚架或是自拍杆功能三脚架都挺好的。解锁更多拍摄姿势,小心手机被抢走就行!


如果你外出游玩都是用手机拍照,而且你又很喜欢拍照的话,三脚架会很有用。


这是一个应该你自己问自己的问题。

三脚架大概就两个作用:一,架在那儿给自己拍;二、稳定作用,比如说你拍夜景,而且要实现稳定的作用,或者说发挥稳定的作用,前提是你的手机支持手动快门和光圈。

那么你现在问问自己有没有必要买一个三脚架。有必要就买,没有就不买。


拍人用处不大,拍景用的多且多半是晚上。视频必要


拍延时,拍夜景,自拍等,你觉得需要时,就需要了。


没有必要。买个手持稳定器。视频照片都搞定。


可如果是一个人 还是需要的


既然你需要三脚架,为什么不带上相机呢?


为啥没必要,我买得起最贵最好的照相机是苹果手机,想用该手机拍任何照相机能拍的东西。照相机既然能用三脚架,那我苹果手机不也得三脚架?


我是跑步爱好者,因为经常跑步需要录跑步视频来看跑姿,一个人不方便,需要这么个设备


个人觉得没必要。


有必要,稳定


如果你爱好用手机拍一些延时,视频的话,可以买


自拍或者拍视频的时候可以用,效果还挺好的


需不需要还是看个人需不需要,稳定器也可以当三脚架,但是他不能升降高度,如果你不怎么拍风光也不用三脚架。


有的,比方说这样拍,就是三脚架的作用。

看楼主的需求啦,一般都是自拍或者出去玩用的到


有必要啊,增加稳定性,因为手持一般都会有轻微抖动


有,很好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