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上有很多男人,他们长得不好看,但他们很有才华,办事靠谱,他们比小鲜肉更具有吸引力,而且这种吸引力是可以持续下去的,那么一个男生怎么样才能成为一个不靠外表就具备吸引力的人呢?


你说的那个不叫才华,只是一个「真正的男人」的必备素养而已。

因为他见过大风大浪,所以面对任何事都能平常心对待。

再说到「才」这个字,可延伸为才气和才华。前者让人不孤独,后者让人不庸俗。

等你才气才华都有的时候,自然而然会变得理智而温和。

如果做不到,那也没关系。只要记住下面这句话:

唯有理智,胜于万物。


读书,思考,表达。

读书让你接触更多有意义有趣的思想,

思考让你形成独立的自己的思维逻辑,

表达让你了解思想与思想之间的区别。


多读书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谢谢邀请,自己感觉这样的话就要靠气质来吸引人了,同班的一位男生,看起来就和别的大多数男生一样,但是,他的确就是那种气质,看起来就温文尔雅,特温柔,上课回答问题还特别耿直,我的天,好像跑题了,打了这么多字也不想删除,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多读书 ,要慎独 ,自律 ,不断提升自我修养, 。学校火箭班就有一个男生,每次下午吃饭时间就去操场双杠上运动,我的天。这么热的天,自己一个人运动,戴耳机,完全不顾别人眼光 大汗淋漓,就是感觉那男生自律还学习好。

希望你最近担心的事情有个好结果。


谢谢邀请 我不主要谈才华主要谈气质气场

个人认为 一个男性生物一定要有气场

男人不谈美丑 只谈气场和气质

你的阅历决定你的气场

你的知识底蕴决定你的气质

一些男性很好的提升方式:

多读书 会安静 静则静 动则动

有张有弛 张弛有度

说到做到

不怕事情但也不惹事

坚持保持笑脸

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如何把事做对

...........


多看沙雕剧


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


多读书,丰富内涵;多游历,增长见识;多交流,精进口才。


谢邀。多读书,健身,充实自己。去经历,去收获。


腹有诗书气自华

不知道你说的才华是指哪方面?

读书,不断的提升自我,阅历的增加,才华自然也多

没有捷径,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每一本书都有著作者对生活,感情,各个行业等方面的理解,每读一本书都是在直面作者的一段人生,通过读他人的书了解更广阔的世界(这里说的是那些比较经典的书,那些纯走剧情打发时间的就算了)。而进入社会不断经历不同的人和事则有助于自己更全面的认识真实的世界。由此我们在处理生活中的人和事时会显得更从容而睿智。


一个圈子里说话有影响力,这样就可以了。


人品三观真的很重要


才华有时候也只是一方面-表示了你在某方面比较出众-在事情上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见解。也可多看看书,多培养下自己的兴趣爱好-多去接触不同的事和人-你就会变得越来越丰富立体。才会也只是一部分-有时候一个男生的思想有趣-会做人-也很重要。


哪方面的才华?音乐?写作?绘画?滑板?dj?穿搭? 不管是这些硬体才华还是办事头脑的才华,都需要一个你欣赏你引路人。 可以是名人, 作家, 一些和你理念相同的人,去思考他们的理论在思考自己的见解,多发表意见, 让大脑擅长思考。或者找喜欢的老师, 去请教,自己琢磨。就有了。


谢邀,

首先要把自己的资产盘活,

其中最重要的是信用卡,

「男人的价值和他信用卡价值是画等号的。」

有了钱,

不愁吃穿,就可以尽可能的把钱投资在爱好上。

把一项爱好练习到「很不错」的水平,

你本身就很有魅力了。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