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上有很多男人,他們長得不好看,但他們很有才華,辦事靠譜,他們比小鮮肉更具有吸引力,而且這種吸引力是可以持續下去的,那麼一個男生怎麼樣才能成為一個不靠外表就具備吸引力的人呢?


你說的那個不叫才華,只是一個「真正的男人」的必備素養而已。

因為他見過大風大浪,所以面對任何事都能平常心對待。

再說到「才」這個字,可延伸為才氣和才華。前者讓人不孤獨,後者讓人不庸俗。

等你才氣才華都有的時候,自然而然會變得理智而溫和。

如果做不到,那也沒關係。只要記住下面這句話:

唯有理智,勝於萬物。


讀書,思考,表達。

讀書讓你接觸更多有意義有趣的思想,

思考讓你形成獨立的自己的思維邏輯,

表達讓你瞭解思想與思想之間的區別。


多讀書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謝謝邀請,自己感覺這樣的話就要靠氣質來吸引人了,同班的一位男生,看起來就和別的大多數男生一樣,但是,他的確就是那種氣質,看起來就溫文爾雅,特溫柔,上課回答問題還特別耿直,我的天,好像跑題了,打了這麼多字也不想刪除,哈哈哈哈。 反正就是要多讀書 ,要慎獨 ,自律 ,不斷提升自我修養, 。學校火箭班就有一個男生,每次下午喫飯時間就去操場雙槓上運動,我的天。這麼熱的天,自己一個人運動,戴耳機,完全不顧別人眼光 大汗淋漓,就是感覺那男生自律還學習好。

希望你最近擔心的事情有個好結果。


謝謝邀請 我不主要談才華主要談氣質氣場

個人認為 一個男性生物一定要有氣場

男人不談美醜 只談氣場和氣質

你的閱歷決定你的氣場

你的知識底蘊決定你的氣質

一些男性很好的提升方式:

多讀書 會安靜 靜則靜 動則動

有張有弛 張弛有度

說到做到

不怕事情但也不惹事

堅持保持笑臉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如何把事做對

...........


多看沙雕劇


多讀書多看報少喫零食多睡覺


多讀書,豐富內涵;多遊歷,增長見識;多交流,精進口才。


謝邀。多讀書,健身,充實自己。去經歷,去收穫。


腹有詩書氣自華

不知道你說的才華是指哪方面?

讀書,不斷的提升自我,閱歷的增加,才華自然也多

沒有捷徑,讀萬卷書,行萬里路。每一本書都有著作者對生活,感情,各個行業等方面的理解,每讀一本書都是在直面作者的一段人生,通過讀他人的書瞭解更廣闊的世界(這裡說的是那些比較經典的書,那些純走劇情打發時間的就算了)。而進入社會不斷經歷不同的人和事則有助於自己更全面的認識真實的世界。由此我們在處理生活中的人和事時會顯得更從容而睿智。


一個圈子裡說話有影響力,這樣就可以了。


人品三觀真的很重要


才華有時候也只是一方面-表示了你在某方面比較出眾-在事情上很有自己的想法和見解。也可多看看書,多培養下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去接觸不同的事和人-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豐富立體。才會也只是一部分-有時候一個男生的思想有趣-會做人-也很重要。


哪方面的才華?音樂?寫作?繪畫?滑板?dj?穿搭? 不管是這些硬體才華還是辦事頭腦的才華,都需要一個你欣賞你引路人。 可以是名人, 作家, 一些和你理念相同的人,去思考他們的理論在思考自己的見解,多發表意見, 讓大腦擅長思考。或者找喜歡的老師, 去請教,自己琢磨。就有了。


謝邀,

首先要把自己的資產盤活,

其中最重要的是信用卡,

「男人的價值和他信用卡價值是畫等號的。」

有了錢,

不愁喫穿,就可以儘可能的把錢投資在愛好上。

把一項愛好練習到「很不錯」的水平,

你本身就很有魅力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