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连人家问题都没看清楚就在下面回答,真是服气。楼主问的是跑信用卡这个工作,一般都是自己在外面找人办理的,银行会给你下达任务量,然后你按这个指标去完成任务的。


想办哪张银行的信用卡直接去就近的柜台网点,或者是关注微信公众号,或者是下他们银行的对应信用卡App都可以办理啊,你只需要在上面找到自己喜欢的卡种就可以了。


自己在微信公众号就可以办理


本人从事三年信用卡业务员,这么说吧,招商银行信用卡会有下发别人网申数据,让你去上门,一天大概1到4条,但是一天的任务是八九张,你还需要上门再拓展其他的客户,如果是其他银行,大部分是没有这些数据的,需要自己一个个拓展


楼主问的应该是客户是需要自己寻找还是银行会提供潜在客户,有些银行是纯粹需要自己在外边跑拜访客户的,有些银行客户资源好,一天待在网点哪也不去就能办个20张,平时帮客户办办业务提示客户能够办信用卡就帮客户办一张,有些销售技巧性但是每天想办20张压力有些大,受银行的人流量影响,还有些银行对老年人群,还有那些不带盈利性质的人群偏见很大,不愿接待导致非正式员工处在被排挤的状态,时间花在处理这些不被接纳的客户身上,一天很累也办不了多少卡。


需要先了解银行卡种,符合自己的日常消费习惯,这样能得到更多权益,其次要知道银行核卡的标准,自己有什么优势,可以帮助自己拿到高额卡片。 不要随便申请,建议咨询相关专业人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