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点简单的动画,用于平常教学,请问有什么好的软体或者方法吗?


PPT……

再不济就flash。

想2D自己动手画可以用opentoonz,开源免费。

想3D捏小人用maya上手也不慢。

然鹅,这都要花不少时间,何不掏点小钱雇人做一个。你列个提纲交代一下内容就好了。


最简单的就是flash或者animate,找找教程,制作教学用的动画不成问题。

再不济就要用ppt制作了,但是用animate制作的可以生成视频,


动画制作有二维动画制作、三维动画制作,其中2D动画比较容易学,用于教学效果也不错。

至于用什么软体,可以比较负责任的说AE绝不是那种容易上手的软体哦,它操作有一定的复杂性,比较适合专业人士。这里可以给你介绍个入门级别的动画视频制作软体:万彩动画大师。

这个软体操作比较简单,也自带比较多的模板和素材,新手可以直接套用模板进行制作,也不用到处去找素材,这样一来也比较省心。

在输出方面,可以直接输出视频格式,如果想分享到微信,输出云就OK了。

如果你学会了入门级别的软体,就可以试试向PR、AE等专业软体进发了


别问,问就动画师生存手册


二维还是三位。我是做三维的,有一些教程可以发给你


从进入培训班入手


学传统美术原理。动画师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勾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