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从两三年前开始就出现过这种奇怪的现象。晚上在床上玩手机困了睡著了,然后做一些奇怪的噩梦。但是在梦里能意识到是在做噩梦就在梦里各种挣扎,挣扎醒了感觉到非常非常的困眼皮都撑不起(可以肯定是是真的醒了),然后又睡著了继续做刚刚的噩梦。一直反复。

现在总结出挣扎醒了一定要找点事做,比如去喝杯水,抽根烟,再睡就没事了。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发生才入睡的时候,因为醒了看时间都是只睡了十几到二十分钟。


梦到两个人打我,要拿麻袋把我装起来,一个激灵醒了,冷静一会儿继续睡,又梦到刚刚到两个人,冷笑著对我说「你还敢回来。」 别处看来的


我经历过

连续三天做一件事情的经过的梦,忘记具体时间了。我家住二楼,我的房间靠近小区的一条小路,也靠近楼梯,和楼梯一墙之隔,窗户很大,这是背景

有天晚上我睡前听见楼上有剁排骨的类似声音,没太注意就睡了,然后就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梦里面,大家都知道,梦里基本都是上帝视角,我先是听到楼上有剁东西的声音,然后看到一男一女拖著一个很大的黑色塑料袋从我房间旁边的楼梯拖下来,然后拖到不远处的一个垃圾桶旁边(那个地方没有垃圾桶),然后就醒了,我还很莫名其妙。

接下来第二天,我睡著后,上帝视角看到那一男一女在房间里剁尸体!然后我看到了事情的经过,这一男一女是情侣,他们剁的那具尸体是那个男的的原配还是前女友,那个被剁女生来找这个男生,另一个行凶的女生嫉妒心一起,联合男生把她杀了,然后解体,梦中的我震惊了,醒来的我也震惊了,但当时只是把这个当做一个普通噩梦,觉得有点吓人而已,后来第三天晚上。

第三天晚上我照常睡觉,居然又梦见了他们!这次梦到的是他们拖著塑料袋的时候,只见他们把塑料袋拖到垃圾桶后原路返回(那个梦中垃圾桶的位置,离我房间最短距离不过十米离他们楼梯口位置十一米),刚好经过我的房间,然后我就看他们停下来靠在一起手指著我的房间说:明天就杀她。

我靠靠靠!我当时真的一下子吓醒了,太恐怖了吧,梦中我一直是把自己当成旁观者来看这件事情的经过,就算杀人分尸也就是当成看恐怖电影这种,然后凶手突然看著屏幕外的你说,下一个就是你死。真的醒来很害怕,第四天晚上我都不敢睡觉,我怕真的在梦中被他们杀死,后来熬不住睡过去了,竟然没在做关于这个梦了,幸好幸好。


醒了以后让自己冷静下来,做点别的事情再睡。要不然会接梦。因为你脑海里对这个噩梦印象深刻,刚吓醒继续睡会达到暗示的效果,接梦。有时候做个好梦突然醒了想接梦接不上是因为印象不够深刻。想像不出刚才梦的全部。


每天都会做

已经习惯了


噩梦做过噩梦吗 ,细节盘根交错却又完全说得通。貌似理所当然,却又细思极恐 。 黄昏,「我」在围墙栅栏边看著两个孩子 。鬼使神差的,我拿出一张照片,照片中,两个孩子攀爬著栅栏。童颜的欢笑在夕阳柔和的光线下完美的记录在了镜头里。我惊奇的发型除了孩子和…0 赞同 · 0 评论查看完整文章

因为刚刚做完就跑知乎来寻求安慰了,现在是早上5:26分,做了个连环噩梦,被吓醒两次居然都成功续上了,这次再也不敢睡著了。没啥文化,只能说我做的这个梦真牛逼。不像以前的梦没有条理乱七八糟,这次的不仅连续完整还条理清晰。这种感觉就像是用第一人称视角身临其境的看了部恐怖片,不过在梦里边这个类似鬼的东西追的不是我,我只是亲眼目睹了它沙了好些人。手段极其残忍。总结一下就是牛逼。有时候严重怀疑恐怖片灵感是不是有部分来源于梦。可惜了我不会写小说也不是导演。这个梦要是搞成电影肯定收视率很高。

我哭了不敢睡了怕还能又续上


做噩梦有以下几点原因,参考下自己属于哪一种:

一、身体上的原因

睡觉时,如果呼吸不顺畅容易引起噩梦,比如打鼾,鼻炎等情况会导致呼吸不顺。

身体健康状态差时也容易做噩梦。

二、睡姿的原因

脚交叉睡觉容易做恶梦。

三、心理上的原因

欺骗自我,做了违背自己价值观的事情,缺乏幸福感。

想了解更多解梦知识,请关注我哦。


连续噩梦可能忘记了,但我在很多噩梦里都会潜意识以为梦里的现实是之前做过的梦,并且知道自己在做梦。


这种事我已经习惯了,两三年前就开始每次做梦就是噩梦,鬼啊怪啊,而且好几个梦重复做,然后各种大逃亡,梦到同学啥的也都是不正常的状态,现在做的没那么勤了,还有点儿不习惯,所以比较喜欢看灵异小说。


从小有一段时间就做一个梦,都是在一个刷成粉色的大房子里,有窗户但是太高,我那时太小所以也看不见外面。然后每个梦里都会有几个骷髅,围著屋子追著我跑。只有一次例外,我不是在粉色屋子里,而是在我家,本来高高兴兴的跟家人吃饭,结果不知道谁退了我一把,在一抬头就发现全家人都变成骷髅然后看著我,房子也慢慢变回了粉色。这样过了很多日子,后来就没再做过。


我梦到过被朋友用水果刀从背后把我捅死,然后我魂飞出来跟他们说话他们都不理我


有段时间经常梦到被鬼追,有的像传奇世界僵尸洞里的半截身子的鬼,有的是普通人的模样但我就是知道他是鬼。还有接过世的亲人,结果背的双肩包压的我快抬不起腿,别人帮我拿走背包一下子就很轻松了。还有连环噩梦的,醒了一次还是在梦里,醒了一次还是在梦里,第四次才真的醒过来,看著阳光明媚,才确定是真的醒了。过去几乎天天做梦,而且还挺有意思,还能记住,现在记不住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