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现任在一起时间不算长,两个月。他以前没喜欢过女生,但是我以前喜欢过别的男生,偶然聊到这个话题,他告诉我他第一次喜欢一个人,我当时不知道怎么说。

我喜欢我前任是事实,分手后甚至几近沉沦地过了几天,但是我选择不继续喜欢了。现在我在用心爱我的现任,我不想隐瞒,但也不想告诉他,最近总觉得他是清清白白来爱我的,但是我带了浑身的污垢。

可能只是我太敏感太没安全感了,但是这种患得患失的感觉太糟糕我真的会受不了的,怕他知道,但他早晚得知道。


不要坦白,能不说就不说。多说无益,现在你们的生活为什么还要参杂第三个人进来,这不膈应人呢吗,毕竟,他喜欢的又不是你以前的经历,喜欢的是以前的经历造就的现在的你。对吧?


就找个话题然后展开聊呗

就说,我在还没遇到你之前我有过喜欢的人,然后就如实的说呗

我觉得你不用觉得自己一身污垢,而他干干净净,因为你之前你的前任也是你的经历,难道经历多了就一身污垢?难道以前喜欢过别人就不行?你现在走出来了,没有放不下前任就是干干净净的。

他没有喜欢过别人,是因为没有遇到心动的人,而你之前遇到了,那就是你命中注定的事,这不是一身污垢,是一段成长经历。


1.不主动提。

2.不回避提。

3.不提细节。


坦白?为什么要坦白,又不是跟前任在一起绿了现任,过去的事情过去就好了吧,没必要揭开自己伤疤满足别人好奇心。我跟我对象是喝酒然后说坦白局的啦,话说回来你们关系好到一点程度其实说了也不会什么样的


不如给他讲个爱情故事,他没有交往过还没有暗恋过谁吗?那就都拿出来说说啊。


不过是喜欢一个人,怎么会满身污垢。

不用这样想的,喜欢一个人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有前任也很正常。

只要告诉他你现在不觉得前任好了,就很正常的说出来就可以了。

你越觉得有前任亏欠现任,你在和现任的这段感情相处中就会越吃亏,会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可是你是一个完整的人,你不欠任何人,他喜欢你也是喜欢现在的迷,包括了你的过去,你的性格,你的外貌。

如果因为你有前任就不喜欢你,你觉得你们的感情稳定吗,可以走下去吗?

所以不要有负担,前任已死,现任好好处就行,谁还没个前任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