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因为他的声音粉上了他,14年听到了TFBOYS的歌,感觉喔这个小哥哥的声音好好听,就开始粉上他。后来粉上了人品,颜值,性格。直到现在,他成了我的信仰,一点也不夸张。


记得他是跳著当时我最喜欢的《棉花糖》的男孩子

年代秀里那个被早早叫起自己懵懵了一会儿突然咧开嘴笑起来的男孩子

休息间隙喝著旺仔牛奶的男孩子

一束灯光投射在他身上的时候我跟著眼睛都亮了

是美好

是意外吗?是吧!是意料之外!

他的出现让我世界变得不一样,喜欢看他的眼睛、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那种明朗是我遇见他之前从未有过的,开始新生活的我,他是我所有的动力

现在我的小朋友越来越棒,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他的努力,真好!

未来会继续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说不上来啊,也不是突然一下就喜欢上了,就一直很有好感,他才出道的时候就很有好感,特别喜欢他这种性格的人。快本小熊和中枪舞让我印象特别深,那个时候就是喜欢了。彻底入坑是千玺有一个的的杂志封面吧,就觉得以前的那个小小少年突然长大了,而且完完全全是我喜欢的样子。入坑后就开始看一些他以前的东西,觉得他真的是很温柔很好的一个崽崽就更喜欢了。感觉对我对千玺的喜欢,除了粉丝对偶像的喜欢,更多的是陪伴吧,入坑时间不久,但关注他很久了,有一种相互陪伴一起长大的感觉。看到他现在越来越优秀,得到更多人的认可就会很高兴。

总之就是,越了解越喜欢,越喜欢越深入的了解,就像一个循环的圈。千玺真的是把我迷的死死的来。


最开始是看了马伯庸老师的小说后追十二时辰的剧。千玺出场的那一刻,我觉得就是我想像中的李必的样子。就此喜欢上了弟弟。考古他从出道开始的视频、歌曲、舞蹈,觉得发现了宝藏。他真诚、善良、温柔,又很坚韧,有想法,不失少年热血。觉得他是是个特别的存在。


始于颜值 陷于才华 忠于人品

这句话 我感觉现在蛮普遍的 但的的确确最好的描述了我喜欢他的过程

他那么好,任何一点都值得我喜欢他。

他那么好,有些人还是不遗余力的诋毁他,我就偏要使劲粉他

因为我也知道 千玺不会让我失望

只是辛苦了孩子


就一瞬间被他迷上 理由 我想喜欢一个人没有理由吧 就只是他 所以我喜欢并爱上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