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爱后期,妹子和学校领导的摄影师,我该怎么选?


富士吧,不然佳能尼康都不是你的菜。

我老师用富士xh1直出真的没话说,连我师弟都买xt2。


直出不后期的话,是选手机最合适,小米华为旗舰都行。单反成像一大优势就是后期空间大。

不爱后期大致上相当于「怕麻烦懒得花精力」,这样的话其实用什么单反都没有什么意义的。

当然,单反除了大底还有另外一个优势就是独立闪光灯以及组灯,跳闪等等技术只有在单反才容易实现。——这方面,尼康的CLS创意闪光系统很好,是尼康的优势,旗舰闪光灯也不贵,所以我是推荐尼康的。尼康近年来的成像风格也是偏向直出了,当然个人认为还是出RAW在电脑上用 NikonCapture出比较好。

建议尼康加尼康官方外闪。SB5000现在貌似也就三千块,或者淘个二手的SB900也行。

室内的话,斜上45度打跳灯,轻松拍出其他摄影师拍不出来的效果。


不后期的话,佳能直出略讨喜一点。不过不过去的话给妹子看,给领导看,你试试……


直出佳能5D系列吧,,我觉得6D系列人像优化没那么好,,佳能就是客户机,,你要真不想后期,,你考虑下富士


直出佳能更讨喜,你要真的不想后期,买个5d4,人像模式还是美肤模式来著,能自动磨皮美颜,效果很赞。


不爱后期选富士


佳能吧[笑哭],我尼康党 ,感觉佳能后期能省挺多时间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