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江苏人,在上海航空公司工作,是名小飞,月收入底薪1w2,加上小时费每月有税后两万多的收入,公积金是在上海交的,个人原因需要12w左右的贷款。


可以的。

根据介绍的情况,题主是商业银行比较喜欢的、相对优质客户,职业令人羡慕,收入较高且稳定、年轻、健康。如果个人信用报告没有重大瑕疵、个人没有其他负面信息的话,申请12W的个人信用贷款并不难。

但是,借款人的职业、收入、征信、个人基本信息等没问题,只是符合信用贷款的基本条件,或者说是获得贷款的必要条件,却不是充分条件。要顺利贷到款,还需要满足银行的种种条件,满足监管部门的要求。

比如,本笔贷款的借款用途是什么?

个人贷款的种类很多,个人信用贷款只是从担保方式上区分的,包括担保贷款、抵押贷款和信用贷款。如果从借款用途上区分,包括个人生产经营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住房按揭贷款、汽车按揭贷款等等。

如果题主没有明确的借款用途,或者说借款用途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不符合银行的信贷政策,那么,再好的个人条件也无法贷到款。

当然,也有的同学说,什么借款用途不借款用途的,随便编个理由不就成了吗?

是的,对于不正规的信贷机构,你说啥都可以,只要能够到期还钱,他们才不管那么多呢。我们要说的是,这个社会,出来混总是要还的,信贷机构要求的条件越低,你未来付出的代价可能越高。如果编造一个假的借款用途,或者贷款下来挪作他用,根据借款合同,银行是有权宣布贷款提前到期的,还可以收取违约金,到时后悔就来不及了。


感谢邀请,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坐标上海,五年贷款从业。

根据题主的情况,是可以办理信用贷款的,除此之外题主最好再说下自己的征信情况、贷款用途、资产情况,看是否有负债、逾期还有征信查询次数的多少。

如果征信良好、负债低、查询少,没有网贷,贷款用途合理,题主的资质申请银行贷款基本问题不大。

下面我就具体推荐几大上海地区的优势产品给题主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一:

1.利率:年费率3.5%

2.还款方式:等本

3.期限:最长五年期

4.准入条件(符合一个即可):

①上海地区一年公积金1200,无较多负债查询少

②上海地区一年社保或公积金+上海住宅房产(个人份额大于150万)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二:

1.利率:年费率3.2%~4.2%(做成商品分期的模式)

2.还款方式:等本

3.期限:三年

4.准入资质(符合一个即可):

①上海地区交金或纳税近1年合计≥6个月,或当前连续交金或纳税≥3个月且当前正常,连续打卡6个月,每个月>3000不可断

②上海地区半年社保+上海房产(净资产大于100万)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三:

1.利率:白名单内年利率5.68%~6.09%

白名单外年利率:6.09%~13.98%

2.还款方式:先息后本

3.期限:授信2年(1年还一次本金)

4.准入条件:

①全国有房贷,房贷连续还款两年

②白名单公积金缴纳基数大于等于877/月,名单外公积金缴纳基数大于等于1097/月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四:

1.利率:年费率4%~6%

2.还款方式:三年等本等息或者利息前置,按月还本。

3.期限:三年

4.准入资质:①优质客群:在公检法科教文卫、事业单位上班的客户,最近一年打卡5000元以上或公积金基数大于700

②任意客群:打卡>1万或公积金>1400>6个月

银行信用贷款产品五:

1.利率:年利率5.9%

2.还款方式:先息后本

3.期限:三年期不归本

4.准入资质:优质单位上班客户(符合银行白名单库)

最后,我是有问必答的ALIEN,如果你还有其他贷款问题,欢迎关注我。


申请信用贷款的前提条件是有良好的征信。然后看自身条件符不符合各贷款机构的业务「条件」和「要求」。

条件:每家银行的要求条件都是不同的,例如要求有社保,代发工资,个人所得税,公积金,人寿保险,按揭房,全款房,按揭车,全款车等。

除了符合条件,还要达到一定的要求。例如,有代发工资,但要满6个月,并且近半年每月代发工资平均要达到5000以上等。

一般信用贷款的申请流程:准备好资料-去银行查征信-征信通过-填申请表-开户-把所需资料带齐-排队面签-回家等电核-电核通过-放款。


整体情况,不错,须臾优良职业,只要信用良好,无负面信息,不乱点网贷,可以选择四大行的信用贷款,或者信用分期利息都比较低。

推荐阅读:

呆呆小研究:上班族如何申请300万信用贷款(准备篇)?

zhuanlan.zhihu.com图标上海个人贷款需要注意什么??

www.zhihu.com图标

坐标苏州,像你这种情况可以的,优质单位可以申请个人消费贷款,用公积金或者打卡工资或者个人所得税申请,年化利息在6-10左右,可以等额本息,也可以先息后本,一般期限在三年期,也有少部分是一年期先息后本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