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会解放部分疫情得到控制的国家的航线,但诸如欧美航线,应该还是会继续执行五个一。而且,并不是放松政策国外航班就一定会增多,很多外航在中国民航局下政策前早不飞中国,有些是因为自己国家的疫情,也有的是因为成本问题。

另外,国内航点(主要是北京、上海、广州)酒店抗疫的负荷也很大,3.27号之后,房间需求量每天都在激增,综合各方面因素,结束暂时是不会的,最多增加到「五个二」,而且目测6月份机票价格会更高,还打算回国的话,能早回还是尽量早点回吧。


国航方面:这个具体要看民航局的规定了,现在遵循著「五个一」,如果全球疫情好转有可能会开放成「五个二」或者其他的航班政策。

外航方面:据福布斯报道,美国联合航空希望在6月份强势回归中国,并将重新推出客运服务,恢复飞往北京、成都和上海三个城市的4个航班。


不会

最多到 五个二


取决于国外疫情。

给你透漏一个信息,大韩航空空乘休假到六月底。这是一个什么信号?

韩国在全世界属于疫情控制较好,而且和中国应该属于第一波。到现在韩国都没和中国正常通航。

所以,六月不乐观。


我认为国际航班能否开放,不在于航司,不在mhj。因为这件事不是mhj自己能够决定的。预测政策,要联动来看。

首先,从国外入境之后得隔离吧。以中国模式看,仍然以集中隔离为主。那么,集中隔离需要酒店,医护,机场引导,社区工作者吧。

那么,反推过来,如果酒店和医护资源不能容纳大规模的入境隔离人员,国际航班就不会恢复。因为,如果放开国际航班,大规模境外人员入境,酒店和社区无法支撑大规模的集中隔离,万一出问题,后果不是任何一个人能承担的。因此可以说,隔离资源(酒店,衣服,社区工作者)决定了国际航班开放的上限

且,在满足上限情况下,如果稍微放开管制,比如变成五个二,以目前的供求状况来看,机票价格并不会大幅调减,普通人也不容易买到。

作为境外留学生,个人认为可能性不大,但也期待能被狠狠打脸。


对于航班问题 我觉得不必再去纠结了 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是对于国内疫情的管控问题 我觉得应该从这里去想办法解觉

假设啊6月份 航班照常恢复 一趟飞机上面医护人员跟随 飞起起飞前 所有旅客全部做完核酸检测 正常可以登机 不正常的集中隔离 这样是不是会好一点 所有回国人员落地再做一次检测 然后集中隔离 全程实施核酸检测覆盖 这样是不是对国内疫情管控更加有控制力

个人意见 有什么不足的地方各位大佬轻点 我怕疼


提供一个线索,纽西兰航空在4月份安排了6月份奥克兰-上海的航班,一周三班,7月以后每天一班,然后在5月份的时候把6,7月份飞上海的全部取消了,8月以后的暂时还保留著

坐标纽西兰 0新增或者个位数新增已经持续了2周 昨天开始降到2级警戒,生活基本恢复正常。我也希望中国能开放对疫情控制比较好的国家的绿色通道啊 想回家嘤嘤嘤


全球疫情形势严重,据我所知以及公司内部软体查询

可以得知六月份不会增加国际航班,除了必须要保持的国际航线

航线是一个公司生存下来必要的东西,就算是跑空机,也是要继续跑下去,宁愿赔也不愿放弃


并不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