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富商婚变传不停 小蜜桃姐姐结婚10年揭现况

▲嫁富商婚变传不停 小蜜桃姐姐结婚10年揭现况

从儿童台出身的「小蜜桃姐姐」朱安禹,2011年和身家10亿的大陆富商李慎言结婚后,陆续生下了1子1女便淡出演艺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满。然而,这几年却一直传出豪门婚姻生变的消息,掀起哗然。对此,小蜜桃姐姐日前也在节目上澄清,而昨(18)日是她结婚10年的日子,她也在微博上贴出了与老公的合照放闪,再次引发讨论。

来当个朋友嘛~出门就要line一下

小蜜桃姐姐昨日在上海的景观餐厅用餐,纪念结婚10周年,她也在微博发文,向大家分享这份甜蜜,文中写道,「我们的第一个10年,余生请持续指教。」并附上许多吃烛光晚餐的照片,让人羡慕不已。


▼小蜜桃姐姐与老公共度结婚纪念日。(图/翻摄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从照片中可以看到,餐桌上洒满许多玫瑰花瓣,还有用玫瑰花瓣排成的爱心,而爱心中间,是用英文写著的「10周年快乐」,餐桌边也挂了两颗缠绕著LED灯的透明气球,场面十分温馨,两人对著镜头微微一笑,更增添了许多浪漫气息。

 

▼1月18日是小蜜桃姐姐与老公登记结婚的日子。(图/翻摄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这篇晒恩爱的贴文也引来许多网友祝福,「祝福小蜜桃姐姐永远幸福下去」、「10周年快乐,继续幸福下去!」、「10周年快乐,未来孩也无数个10年,祝福姐姐」,不只如此,就连女星黄小柔也非常羡慕,在下方留言,直呼「好幸福啊!」

 

其实,小蜜桃姐姐自从嫁入豪门后,就跟随丈夫定居在上海,却不断传出婚变传闻。对此,她非常无奈,也在节目上表示,上海其实不远,因此经常飞回台湾参加聚会,但却被揣测是婚姻有问题,她还举例,每次返台找好姐妹聚会,都会被形容是「找姐妹诉苦」,让她相当惊讶,就连老公也忍不住问:「难道这样妳是不应该太常回去吗?」


▼小蜜桃姐姐不断被传出婚变传闻,让她非常无奈。(图/翻摄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封面图/翻摄自小蜜桃姐姐微博)


【往下看更多】
● 首集直播赚进25万 小蜜桃姐姐涉侵权
● 嫁10亿豪门9年爆婚变!小蜜桃痛诉真相:真心觉得累
● 频传婚变!小蜜桃同框富商尪 曝婚姻现况「像杨柳摇曳」

【今日最热门】
● 公车靠站急刹!38岁女「后方座位→驾驶座」喷飞2公尺惨死
● 辣模-4°C深V薄纱摆拍!冷到脸歪1反应超敬业
● 装睡也难逃!少女遭亲爸、继祖父侵犯 忍3年崩溃离家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