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个人觉得遇到渣男和自身性格没有太大的关系,因为其实女生都是比较感性的,陷入爱情之后都是善良心软。所以我觉得吧,这种东西要自己去分辨。可以多尝试,一定一定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可以遇到四五个渣男,但是不能在一个渣男身上绊倒四五次。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他们满足了你的虚荣心,是你肚里的蛔虫,让你爽的能让你更痛苦。


搞不懂邀请是不是随机的,但还是谢谢啦。

自认为我是比较心软的人。

也自认为我是吃软不吃硬的人。

我遇到过渣男,也遇到过宝藏男孩,我不觉得是哪一种特定的性格比较容易遇到。

首先,眼光问题。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有的女生就喜欢痞痞的,坏坏的,渣渣的,冷不丁给你能出来个绿茶婊激发你的占有欲,你还感觉你选的男生有魅力,啊呸!你需要的是一双识别婊和渣狗的慧眼啊姐妹们。

其次,人的底线。每个人的底线都是不一样的,有的不能接受对方精神出轨,有的甚至为了孩子可以接受老公的「回心转意」。千万要记得,对于某些男人而言,家里花再美,外面没吃过的屎也是香的,只分为吃屎和不吃屎,不分吃过几次屎。坚持自己的底线,勇敢说NO。举例只是男女问题上,还有家庭暴力、赌博……巴拉巴拉

第三,成熟度。两个人的关系是建立在基本相同的人生观价值观上,性格可以互补,以爱为基础,但也要考虑「面包」问题。我周围那些所谓嫁给了爱情的姑娘们,找了一个经济条件相差很大的另一半,婚后让现实piapia打脸,异口同声的跟我抱怨自己瞎了眼,生活品质直线下降,苦了自己还好说,宝宝直接躺在了起跑线上。所以不利因素的根源,就是自己的成熟度不够,决策时眼光没有放长远。


为什么邀请我!我又不是渣男!

心软会一次又一次的原谅别人

会更容易让一个人变成渣男


就好像渣女会找接盘侠

渣男也会找接盘侠

接盘侠是什么人

我们都清楚吧

人类啊

都是倾向于靠近比自己更善良好欺负的人的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是你给的机会。你对别人好是应该的,但是你有所求,就容易被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