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话说得好情人眼里出西施,在喜欢你的人的眼里,任何人都比不上你。

女生长得胖,首先,在外形上,并不是很占优势。如果一个男生不介意你胖,那么他绝对是爱上了你的灵魂与思想,或者说他喜欢你在身边的感觉。如果遇到这样的男孩,就要好好的珍惜吧。你自己不要胡思乱想很多,要做的就是不断的去提高自己。

每个女孩子的命运,应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你一定会吸引到他。


信了你就 输了


那货天天就说著你怎么又胖了,胖成球了,,,我一提要减肥,他就生气,弄一大堆零食过来,说肉肉的抱著舒服,,多吃点,长点肉


男生脑子一般比较直,嫌弃你一般就说或者用行动告诉你了。

没什么怀疑的,不嫌弃你应该是真的,除非你家里有矿吧。


假的,相对的,微胖在一些男生眼中是美,但太胖就凉凉


肯定是假的,有一点点肉肉可以,真的胖那谁也救不了你了


假的,人是视觉动物,要么说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呢,真不嫌你胖,那是真爱


当然是假的


我很胖 173cm 190多斤吧,但是好在爱运动,肉不松。但是肚子屁股大,没胸(md!!)。

我曾经以为我一辈子都不会搞对象,我太胖了。但是后来我遇到我现在男朋友了,他从来没说过我一句胖,在这里感谢他。我说减肥,他心疼我不吃饭,非得喂我吃饭,我一开始真的相信了,然后就一直吃吃吃吃。剧情也没反转,到今天他还是不让我减肥,我晚上饿的难受的时候,他就想给我洗点水果啥的吃吃。

但是说实话,我看过他喜欢的小黄图,无一例外全是瘦竿竿身材。然后我很快就明白了,他爱我是真的,喜欢瘦子也是真的。

他不会因为我胖不爱我,但是我能减肥瘦下来,他只会更爱我。所以如果在胖的时候遇见一个很爱你的男朋友,也可以适当的减减肥,毕竟身体还是健康更好。


假的喽,就像你看男孩子,会因他高瘦帅而多了一份关注


真的爱你的话就不会嫌弃,在他眼里你怎样都是可爱的,我之前的男朋友一边嫌弃我胖,说你不能再吃了,一边往我嘴里塞小西红柿,西瓜. 可惜后来我把他丢了


八成假 不过肯定有不嫌弃的


是假的,男人需要你只是丰满就行,摸著有肉那种就行,要是哪里都是肉其实男人会没有性欲


前提是他胖才不嫌弃你胖


看多胖?始于颜值忠于才华陷于人品吧,我觉得如果交往够深了,会被内在吸引,而不单单是外貌。


谁知道呢。每个人都不一样。不过我觉得不是真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有些男生真的是不嫌弃你胖,但也有些男生只是敷衍你,你看他的眼神里是不是有你就知道了


首先人要颜值,所谓现在男生说的微胖是极品,都是先看颜值的。如果人又胖又丑的话……就算说了不嫌弃,也只是出于第一次交往的礼貌。回头肯定在微信上说我们不合适,狠心一点的就直接删掉


可能是不嫌弃吧,但是谁不希望自己另一半好看一点咧


那要看喜欢你的程度了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