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彻底洗干净的亲们?分享一下经验吧


看你对干净是个什么要求,恢复如初,概率不大,看不见色彩,那行


洗肯定是能洗,破镜难重圆。浅的能洗的很干净 彩色的深的洗的不太干净。所以 洗也要看纹身图案的具体 色彩饱和度 深度。 也要看个人体质和后期保养。 总之难洗


影响纹身能不能彻底洗掉的原因也很多,比如纹身的颜色、纹身的面积、下针深浅平衡、染料的材质、机器设备的真假、医师的操作技术、个体差异等等各个方面。不知道你说的想要彻底洗干净是哪种干净程度,如果是肉眼完全看不出来,恢复的颜色和原生肤色一模一样的高要求的话,是有这个可能性,但不好达到,一般情况下,洗完之后都会有浅浅的纹身轮廓,一点儿都不明显,肉眼都需要仔细看才看的出来,完全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

推荐阅读:

皮肤医生胡佳秀:彩色纹身能彻底洗掉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皮肤医生胡佳秀:纹身能彻底洗掉吗??

zhuanlan.zhihu.com图标皮肤医生胡佳秀:洗纹身的方法有哪些??

zhuanlan.zhihu.com图标皮肤医生胡佳秀:洗纹身后会不会留疤?需要注意什么?长水泡了如何处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可以,但是,要看面积,刺入深浅,色料饱和程度等。有些能洗的恢复得很难看出来,有些不管怎么洗都会多少有痕迹。主要还是看师傅的技术,洗后保养等,仪器只是辅助,但是配置也不能太差。


以前我会觉得不可能完全洗掉,直到我亲身体验后,纹身是可以洗掉的。包括彩色。前提是您的纹身没有增生


具体看颜色,黑色是可以的


我一叔叔早年身上纹的龙然后日子久了本来就颜色不是特别深了洗完还是有印能看出来。


谢邀 大面积的纹身能洗淡,但是想要完完全全洗的干干净净是不可能的,而且要洗很多次


看大小。过大的根本就洗不干净


洗不干净的,洗完之后和原来皮肤不可能一样,而且一眼看过去就知道是纹身。

如果很介意的话,趁早去三甲医院了解一下纹身切除。


不知道会不会留疤痕还没有洗


严格来说洗的跟原来皮肤一样是不可能的。


大部分纹身一次都不会洗的特别干净

当然也要看自己本来纹身色料深度,红色纹身是最难洗掉的

这也要看你选择的机构是否正规以及用的仪器设备,选择一位技术可靠专业知识过硬的医生尤其重要。包括后期自己的护理


看过身边的人洗的纹身 多少会留下一些 可能时间久了就像疤一样了


目前技术没有任何办法,现在所谓的新技术超皮秒去纹身,又痛又贵。根本没有必要,所以在纹身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深思熟虑。

如果真的因为某些不得已的原因,需要暂时遮盖纹身,可以通过强力的遮瑕进行覆盖,多上几次总能遮住。 但如果太大的图话,直接贴张膏药来盖住吧!

所以说纹身前,一定要想清楚!


可以。但是要注意几点

第一,洗比文贵,不要在意价钱,尽量找好一点的店(第一设备好 第二经验丰富 第三在意口碑 负责)

好了,就这一点。

还有留疤的问题,现在技术很成熟,靠谱的地方,都不会留疤。我花臂线条,洗了一次,淡了很多,预计三次洗干净。一点疤没有


纹身可以洗掉。纹身是特定需求的人群,接受的一种外源性色素皮肤植入手术,颜色根据自身的需要,存在多样性选择。如有需要,目前可以根据不同的颜色,选择不同的染料脉冲激光。其原理是激光透过正常的皮肤,对植入的色素进行选择性破坏,残留的色素会被人体自行吸收、分解、代谢,从而达到清除纹身的目的。只是这类激光费用较高,而且疗程较长。

激光清洗纹身是将激光作用于患处,将色素颗粒击碎为极微小碎屑,通过皮肤脱痂排出,或是血液循环排出及细胞吞噬完成色素代谢。此方法不会作用于正常的皮肤组织,术后几乎不留瘢痕,是目前去纹身的首选方法。

一般激光洗纹身术后治疗部位别总用手揉,几天内别碰水,如对某些食物过敏(如海鲜、辛辣等)则在治疗期间应忌食。治疗后应注意防晒,经多次治疗的患者有可能会留下色素沉著印,一般表现为褐色或偏红,需一段时间的时间能完全修复好。治疗后应注意观察皮肤修复情况,如皮肤长时间不愈合或出现感染者,应及时去正规医院就诊。


没纹身 下一题


首先,洗纹身的原理是利用光的选择性吸收原理,高能量激光脉冲作用于纹身颜料并被其吸收,由于激光脉冲远低于体内纹身墨水的热弛豫时间(TRT ),目标靶物质吸收激光能量后产生机械振荡波进而粉碎,人体的新陈代谢将吞噬这些碎片,最终去除纹身和色素。洗纹身效果根据纹身的深浅度、颜色、部位和面积而不同,彩色纹身的治疗难度也大一些,需要较多的治疗次数。

皮秒机械光镭射,利用蜂巢状透镜,聚焦高能量,有效又安全的进行治疗。每发镭射的释放,高达20倍聚焦能量,将70%镭射能量汇集,对10%的皮肤产生高效震荡波作用,形成「光震波效应」,高速震碎黑色素细胞。超皮秒较普通激光而言,脉冲时间更短,对于纹身色素爆破力更强,创伤面更小、皮损更低、恢复期更短、清除纹身色素的治疗次数更少(不易色沉)、色素清除更彻底。

当油墨颗粒进入皮肤,我们的免疫系统自动将其视为外来入侵者,并派出白细胞来吞噬它们。这就解释了为何新的文身会随时间而变淡。但由于墨水颗粒过大通常无法通过正常代谢排出,所以通过超皮秒来打碎颗粒,帮助白细胞吞噬,最后将其代谢排出。

再就是看你怎么定义洗干净这个事情了。恢复如初的概率比较小,清洗面积越大概率越小。但清洗到基本看不出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另外,慎重选择纹身店、慎重纹身,对待自己的皮肤,慎重慎重慎重。洗完之后好好护理,一般不会有什么大问题。

如果纹身问题私信评论都可以,不长上线,看到就回~


不可能洗的和其他皮肤一样 最多把颜色洗掉 图案变淡 还是会有印子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