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站看到一个视频,一个16岁女孩子因为纹身(小腿上一个黑桃A)被众多事业单位拒之门外,评论和弹幕好多人说,黑桃A是媚黑的意思,但是我在网路上并没有查到关于黑桃A的特殊寓意。


死亡。

cia在越战时候,派了大量特工配合美军,发动了一场名为凤凰行动的大规模恐怖暗杀计划。

在杀人的同时,专门往死者嘴里放黑桃A,以此来制造恐怖气氛,从此以后黑桃A就有死亡的恐怖含义。

当然这个纹身是不是这个意思呢,我就不得而知了


确实是的。媚黑女。哇,B站人才多啊,这都研究出来了……


16岁就可以找工作?还是事业单位?


有Q媚黑,无Q小偷


这是一种香槟酒的标志,黑桃A

先上b站截图

这个是黑桃A的截图

目前只查到这款香槟很火,起码能排进香槟前三,我没有深入了解,不懂洋酒更不懂香槟,不过应该在夜店或者酒精消费场所里非常出名,所以我觉得大概率是在这种地方了解到的这款图案,其他渠道了解这款图案并且纹身的概率应该不是很大

王思聪在夜店豪掷万金喝过这个,莱昂纳多曾经三百多万美金买过十八箱庆祝,卡戴珊也买过这个,rapper也很喜欢这款酒

说到rapper,突然想起来嘿人李逵,前两天还看到扒他的答案,这厮聊天记录里故意还是非故意的就掺杂??Q的聊天记录,光是这个传开就够他滚蛋的了,他老婆还是个中国人,长的还挺漂亮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