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绝对虚无。热寂后的宇宙绝对虚无的宇宙空间通过类似虚粒子的量子涨落转化为无穷个无限密度的奇点,产生无限的宇宙大爆炸,创生无限个无限的宇宙。

需要超级AI和神级文明。后技术奇点时代,超级AI创造的神级文明能创生出无限的虚拟宇宙和物流宇宙。

需要奇点。无限密度的奇点,无中生有永恒暴涨,创造出无穷个无限的第二层多重宇宙。

需要神。全能的超验的神创造无限的宇宙无限的世界。

需要观察者,需要智慧生命的意识。创生无限的量子多世界平行宇宙。

需要数学。无限的数学结构/对象/模型/公理/定理/证明/范畴/集合/全类/宇宙/绝对无限/大基数/理论/函数/数/演算法/程序/逻辑…对应无限的多重宇宙

需要暗能量。暗能量主导的大撕裂创生出无限新宇宙。

需要无限层多重宇宙。多重宇宙不断产生新的多重宇宙。

……


需要学习写作。


需要来到创世神界经过永生之泉的洗礼成为创世神一族,经过锻炼觉醒原力后使用永恒之井的水和万观土


强烈建议题主去看一本小说

《我当上帝的那些事》

完美回答题主的问题,就是有点难懂


需要一个本体,原理和能力。

https://zhuanlan.zhihu.com/p/264470982


初值和迭代公式


谢邀,需要一个无穷重的奇点,其实我也不知道,没人知道宇宙产生前是什么样子,你要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诺奖随便拿。


学点计算机游戏开发


一颗比宇宙还要大的心。


一台可以创造宇宙和世界的机器!


只需要一个初始条件:

产生能量


创造一个假正能量宇宙,只需要一个伺服器,和像某乎一样的有奶便是天。


需要学数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历史学政治学哲学神学医药学社会学经济学文学逻辑学……


一个奇点


需要一个支点,思想的支点。

思想是灵魂的全部,逻辑是灵魂的性格。引自,星际全面宇宙幻想。

没有支点的思想,根本就无法建立。


需要创造宇宙世界的知识,和能力。


需要一个会思考的人。

不,不要那么多。

一个,人,就行了。


需要一颗心足矣


一堆夸克


创造一个宇宙,很简单......

只需要一位编剧。比如 JK罗琳,斯坦李 实在不行 张策 也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