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大家流行大眼睛 高鼻梁 樱桃小嘴 v脸的整容趋势 会在多久后发生改变?猜想下会变成什么样的审美风格?(好奇脸)


谢邀

让我想起一个前几天来找我面诊的一个女孩,五官比例很好就是面部脂肪少有部位凹陷,然后给我看了一张照片说想按照片女孩的面部去做自体脂肪填充,还有些犹豫说怕做完之后没几年又不流行这种脸了。

这个女孩最终我没有帮她做填充手术,我觉得整形首先是要让自己满意而不是为了迎合别人,不可能你脸让所有人都满意,所以奉劝一些想做整形的朋友们,一定要有自己的审美知道自己哪里好看哪里不好看,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最好的,千万不要盲目的跟从。


作为整形医生的一些想法,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点帮助

八大处整形梁星:【整形医生独白】审美能力同医术一样重要?

zhuanlan.zhihu.com图标

每个人的审美都是不一样的,好像还没有人真正的定义过什么是美。

就想服装一样,流行都是轮著来的,谁也不知道下一个符合大众审美的标准是什么,也许下一个大众喜欢的就是咱们这种普通人,也说不定呢。


大众审美一直在变,一年一换都是长的,明星网红都跟不上(人的身体不是橡皮泥怎么捏都可以的,整容技术再厉害也没用),所以我的意见是追求个人审美不要从众,适合你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谢邀;现在已经开始出来视觉疲劳了,大众盲目追求完美网红脸,已经麻木了,个人觉得未来的审美应该是追崇自我,没有最好看的,只有最适合自己的!


能做啊!你努力长大眼是不是要抬眉毛抬额头,眼睛才能能睁大?这就是上眼睑肌无力。你要同时做个提拉!这个一般比开双眼皮要贵!要找个好大夫!


现在的审美观念是什么?

女星少女脸,参见赵丽颖、迪丽热巴、杨幂等

高级脸,杜鹃,倪妮,汤唯等

网红脸,温婉等

还包括气质脸刘亦菲,大花脸周迅,章子怡,巩俐,数不胜数

现今的审美早就百花齐放了好吧


怎么说呢,我一直认为大众审美并不代表大众审美,一部分人出整成一样的皮相,大家就认为这就是大众审美的趋势了?其实不然。

至少我不这样认为,我一直欣赏的颜是跟气质相得益彰甚至气质有时候还会略胜于颜的。比如国模杜鹃,明星舒淇,演员袁泉,韩星全智贤。

但是像其他的一众网红明星好看吗?我还是会承认她们是好看的,但是于我而言还称不上美。

现在的审美观念已经是有差异的了,大众审美亦然,很多人确实是好看,我们夸了这个瓜子脸的女人好看,一样会夸那个圆脸美女好看,夸了这个博主颜值高,一样会夸风格迥异的另一个博主颜值能打。这个时候能说大众审美一样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