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七月七八高考,高考之后马上换手机,我知道等iphone12比较好但是我等不了,买了ipad Pro和MacBook Pro,必须配iphone要不然不方便,大学去上海,5g覆盖了,家里不穷但是也不是随便挥霍的那种买一个手机起码用两三年吧,iphone11promax还值得吗,如果不值得有什么好的推荐或者其他购买方案。


值得。

11 Pro Max发布时间是19年9月,到现在将近一年,是迄今为止iPhone的旗舰机型,照iPhone使用规律来说,新发布机型在三年内系统升级,软体运行不会有任何问题,而11 Pro Max作为旗舰,用个两三年还是绰绰有余的。

题主高考完之后需要换手机的话,假设要等iPhone12的话,还要再等两三个月,那这两三个月的手机空窗期不是太好过,需要找替代机型,高考完之后的暑假是算得上是人生当中最轻松的一段时光,和朋友们一起聊聊天打打游戏,所以手机配置肯定要高点才好。

从题主意愿来看,是喜欢大屏的。那就拿XS Max和11 Pro Max比较吧,XS Max用的是A12仿生,用两三年也问题不会太大,就是后期用著会不如之前顺滑。而11 Pro Max作为当今手机的旗舰,App Store里有的肯定都能带起来;也拥有iPhone迄今为止最持久的续航能力,续航比XS Max多了5个小时,不会因为电量拖了升王者段位的后腿,所以11 Pro Max更好一些。

如果买的话,至少要买256G版本,图省事的话,可以直接上512G。如果对自己使用情况比较了解,觉得256G足够用了,那就256G,存储这东西,多了可以空著,少了需要卸载别的应用腾空间就难受了。

关于5G,概念吹了一年有余,落地应用还就一个测速。所以据说iPhone 12会出非5G版本,就是要在形式的边缘疯狂试探,看看到底5G iPhone反响怎么样,再决定之后要不要all in 5G。

Apple iPhone 11 Pro Max京东¥ 10899.00去购买?

如有iPhone充电器、数据线、无线充电板选购需求,欢迎参考下文。

iPhone充电方案合集?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这必须买啊。

上海5G去年就覆盖了,但又怎么样?

你能等12吗?不能。

你能买其他5G吗? 不能,因为生态连不起来

怕4G降速影响使用吗?别怕,咱买个5G便携wifi

只要不方便,那就买买买。


买,必须买,就冲著不太方便这四字,买就完事了,三个月的不太方便,这谁能忍,这一看就是很值得。

前提条件已经是:必须现在要买,买了之后一段时间不买,必须是iPhone。那这还有啥疑问,那只能上顶配了,没别的方案可选


利益相关。

如果是担心即将到来的12是5G这回事。大可不必,直接买就完了。如果是为了更高性能的使用,建议换个xr委屈几个月,换12。总而言之,看个人需求。

欢迎来搞!


首先我觉得对于我是值得的,我在东北四线城市,5g普及遥遥无期,并且现在11proM256已经跌破到8500左右,以我的经济实力买一个顶配的暂时旗舰我觉得还是ok的,毕竟8500这个价格12p也只能买入门的,并且电池续航更持久,总之花钱买自己喜欢的就好


不值得,现在可以先买个xr或者se过渡两个月,到时候12发布了就换12。


如果对价钱不敏感,五g需求没有刚需,可以买。但是目前建议再观望观望马上到来的iPhone 12


不值得,马上要出5G了,如果你的期望是用2~3年那么这个时间跨度的话建议先等过度,等不了的话直接换安卓吧。

iPad和MacBook Pro也不至于非要用iPhone不然不方便的地步吧?除非你有apple watch不然我想不出必须要iPhone的理由,都有替代方案,只是稍微麻烦一点而已。


目前不建议购买11proMax,理由很简单,还有2个月就发布iPhone12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