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于这种情况,是不是顾客喝醉了,耍酒疯啊,另外,是有些顾客耍大牌,是不是你在哪个方面得罪了他,还是语言顶撞了他,我很能理解你被人家打了的心情,不管怎么样,你是在服务行业中工作,要有一个好的心态,

还有要分析,反转一下,客人被陪酒女打了怎么办?

为什么会打你呢,因为什么?这个得反思

处理结果,好队长会帮你处理,让客人赔钱,得罪客人,相当于把业务妈咪也得罪了,这样做除非你跟的是好队长。

不好的队长,安抚你,安慰你,给你点小钱,

打11 0估计不太行,都是想大事化小,小事化了。

反正这要是我的女孩,女孩要是个好女孩,我会不惜一切代价,帮这个女孩找回该有的赔偿和满意的结果!


(一)首先要报警bai,要求公安机关对伤情du进行司法鉴定,如zhi果一旦鉴定为轻伤dao的话,那么可要求对zhuan方承担刑事责任的;报案没有时间限制,但是越早越好。(私下可自行查阅《人体伤害鉴定标准》)

(二)鉴定结果出shu后,同时还可以提出刑事附带民事赔偿的,赔偿的项目有:医疗费、误工费、住院伙食补助费、营养费、交通费、如果经鉴定构成伤残的还要支付伤残赔偿金(这块的赔偿数额是最多的)、被抚养人的生活费、精神损失费等。(赔偿标准参考《黑龙江省人身损害赔偿标准》)

(三)如果经过鉴定不构成轻伤,那么可以启动民事程序,要求对方对上述的民事赔偿部分进行赔付,而且同时要求公安对其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进行相应拘留处罚。如果协商不成,完全可以向法院起诉的,只要证据充分,这样的案子胜诉是没有问题的。

(四)具体的赔偿数额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计算的,建议可以委托律师出具一份赔偿清单的,走司法程序肯定是有些繁琐,但是只有这样才能维护你的权利


谢邀。

前面的回答我该都看了一遍,各有各的道理。但是在下属实不敢苟同。首先妹妹,夜场是很现实的地方,领队都喜欢懂事听话的女孩,你可以去想想是不是自己跟客户沟通或者拒绝的太直接了,不够圆滑这些问题。但是,你既然被打了,就不管你做错什么了,打人的客人就是不对的。做夜场的女人一定得学会「聪明」,学会去寻求帮助,在场所,领队是唯一一个能真正帮到你的人,前提是他是一个好领队,起码是明事理的领队。妈咪失去一桌客人是利益,领队失去你也是利益。他有必要在这时候站出来找客人索要赔偿,得罪客人,不得罪是他处理问题的方式与方法问题。举个例子说,我以前带女孩,我碰到这些情况,我从来不会自己去处理,直接找部门经理,让经理去找妈咪或者客人。我又不得罪客人,女孩子的利益还维护到了。一般来说经理都是必须给处理的。不处理,可以选择报警。咱大不了换个场子。

妹妹,你自己的利益才是最重要的,而且最主要的是,你受了委屈,如果没人帮,又何必还在那个场子待呢?


谢邀。 如果女方不是自愿的,对方就涉嫌犯罪,如果是自愿的,就不构成。


这种事情一般公司会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