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2020.4.15补充---------------------------------

无可奈何把lsass.exe删了(此进程是lsass.exe的

结果崩溃...直接绿屏...而后用命令行救了回来(有备份),现在略有降低,在15%~25%之间徘徊

------------------------2020.4.25二次补充-------------------------

发现这个程序 还偷跑流量,限速也没有用


禁用Windows Defender就可以了,这个是wd的实时防御进程。


你这种超低压CPU主频在那放著呢,Windows Defender实时扫描防护这块确实太难了,对于这U而言,在控制面板里面禁用掉就行了。看别的回答里面你已经装了火绒,不过它查杀病毒这块儿相对孱弱,如果日常应用比较杂,建议你还是再装个NOD32 补充下实时杀毒能力。


本地安全管理授权程序

检查一下

降低注册表安全策略等级

链接wifi的网路类型-&>家用网路/公共网路

检查是否对文件夹进行了加密操作(回忆一下?)


说句不该说的,您这配置,尤其是CPU是低了点……

win10这种通用操作系统,对配置低的电脑很不友好。

再加上这个系统咖喱味浓郁,甭说优化,不出问题就是成功。

然后您说的这进程是系统自带的安全进程,停了不太好。

这个进程应该不会一直居高不下吧?


我也和题主一样,开机没有,过一会就出现,用的chrome浏览器,看网上说是和chrome有关。


这个平台可以换win7的,用win7


这……您这配置属实太低了吧?并非它占用cpu多,而是这配置实在太低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