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需求提引战问题,爪巴


小米10的性价比无疑是最高的,对比手感,华为P40的手感确实要比小米10的手感更好一些,感觉也更高端一些。我推荐入手小米10。

小米10和华为p40选哪个??

www.zhihu.com图标

请题主综合考虑一下。


都考虑买华为P系列了,还会看小米一眼?

这么和你说吧,上OPPO都不会考虑小米!品牌形象是一回事,体验又是一回事!性能小米更强,但是硬体性能能表征一切吗?要是能,那就没苹果什么事了,红米的硬体指标都能吊锤苹果!米10系列80Mhz太监wifi6被华为160Mhz满血wifi5按在地上锤!

同是865,小米的还是个阉割了频段的太监版!性价比无非就是偷工减料的遮羞布,你不拆开完全不知道里面到底删了些什么东西!

再看这张,都是三星一亿像素,三星cmos又和小米不一样!

华为一出来,各种黑料满天飞,疏油层、快闪记忆体、周冬雨屏!小米呢?不要和我说小米良心,不会有这种操作!隔壁小米电视拆机已经被打得体无完肤,9000的电视打不过人家3000价位的机子!我自己有小米笔记本pro,当时以为满满性价比,直到我win10恢复出厂设置,直接懵了,恢复后进不了系统,论坛里一堆这种情况,我之前dell的机子从未有过如此的问题!

所以不要以为性价比良心,只是删掉了一些东西,把成本降下去了!几年前的小米6都是双wifi天线,你敢信去年的K20是单天线!华为不上2K就是技术退步,那小米删天线个数又是什么呢?

发热,信号,续航,稳定,是手机需要考虑的基本点!世界大厂,上述几点都出了自己的特色!华为做通信的,P系列信号不是盖的,苹果ios生态,稳定性优秀!小米有啥,扒光没啥是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完全不具备,靠堆料攒出米10系列这么个机器,老实说就是供应链控住,OV也能蹿出相似度极高的机器。

最后,P40不推荐,P40Pro更香!


还是看个人需求吧,总体来说mi10赢面大一些


那价格,不用看当然是4999的小米10pro啊。8+256的真香


看自己喜好买呀!自己喜欢才是最好,我觉得的这俩都不好看(个人观点),不符合我的审美。

我要是急需要换手机的情况会考虑小米10吧,原因就是miui用习惯了,但是手机我真觉得不好看!!!


小米10没用过,p40.p刚刚出了就买了,之前用的mate20,手感没20好,但是如果你喜欢拍照自拍可以入手。如果有华为电脑,更加推荐华为手机。建议p40pro,买p40不如买荣耀,性价比好一些。


价格相差那么多,还是去店里看看吧!!!


现在还来问这种问题,你上面的搜索栏是摆设吗? 是引战的话就爪巴


从使用上不相上下,但是华为体系和小米体系更有侧重。全家桶的角度,如果喜欢miui,小米电视,音响等小家电就可以无脑小米。

如果有家国情怀,喜欢万物互联,喜欢华为的手表,智慧屏,那就华为喽。

时代变了,就和军售武器一样,现在是看体系,看盟友关系时代。


都还行,看看你有没有华为笔记本或平板电脑,华为自家生态不错。看看还有你喜欢大屏还是小屏手机。还有看看是喜欢参数还是喜欢品牌。


泻药

当题主问出这个貌似无比纠结的问题的时候,也许大家都没有意识到自己处于幸福之中。

看看今天飙升到热榜第二问题

没错,如果华为已经被美帝打碎了,大家都不必纠结了,被人喊「嗟来食」就行了。

剑圣已经入手mate 20,p 30,matebook 14……, 后面会继续给华为送弹药。


p40pro手感贼棒


米10,要不就p40pro别买p40


个人感觉p40手感比m10好,拍照也不会差到哪里去,性能方面不需要担心游戏党就mi10,喜欢自拍还是nova7pro,喜欢小屏幕就p40,毕竟小屏旗舰现在很少了


如果是pro版本还可以碰一碰,单纯的p40跟小米10那肯定小米10。可以说p40除了拍照可能好一点其他的都比较差,根本不是一个旗舰机应该有的配置。当然精神股东除外。


想买啥买啥最好,但是看著老美的嘴脸,是我,我就买华为,不一定要买p40啊,选择那么多


看这个问题的标签

三个华为没有小米 13个字的标题没有描述 引战问题爪巴


喜欢哪个牌子买哪个,反正手机都差不多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咯。看重拍照体验的推荐p40,颜值也很高的。喜欢MIUI的更推荐米10,有一说一,MIUI12真的有点东西,特别是隐私保护方面,都动了人家蛋糕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