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一忍就过去了,算了吧


首先,冷暴力是非常伤人的。如果他经常冷暴力并且你们沟通过并没有改善,那最好别复联了。不然下次你的提问可能会变成男友冷暴力我怎么办?我应该怎么改变男友对我的态度?……等等等等。

其次,不清楚矛盾点的原因是异地还是别的原因导致的冷暴力。如果要复联,矛盾点首先得解决,不然复联也没用。异地的原因可以两个人探讨有个规划,明确几年结束异地期间多久见一次面。不要让彼此盲目等待。

最后,你们既然在一起过,肯定会有各种联系方式,他不一定都删除了。通过共同好友要来联系方式,电话或简讯留言(我假设他电话卡没换)都可以试试。现在这个时代想联系人说简单也很简单。但是没有解决好之前的问题就去盲目联系,结局不会有什么区别。


这男的有什么好的?他又不珍惜你,复合做什么,有句话不是说拜拜就拜拜,下个更乖嘛~找个好的现任你就不会有这想法了


这种男朋友还留著干嘛?


冷暴力一旦开始第一次,就一定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

异地+冷暴力= 不良沟通

没有一段亲密关系是没有矛盾的,也没有一段亲密关系是永远都不吵架的,关键是有没有积极的建设性的沟通,两个人是否愿意去解决问题。显然,对方冷暴力说明他根本就不愿意沟通,那后果就是双方矛盾越积越多,即便是这次死灰复燃,后续类似的问题会因不良沟通而再次出现!

同时,异地,这种空间距离也是良性沟通的障碍。很多问题本来就是见一面一个拥抱一个安慰就能解决的事情,因为异地,没有办法解决,矛盾越积越多,误会越积越重,这都不利于亲密关系的良性发展。


没必要


冷暴力这种男的要不得


既然他已经把你删了,那就向前看啊,冷暴力真的太伤人了,再找一个男朋友不香嘛,下一个更乖,下一个更听话!


好马不吃回头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