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音少女


星际牛仔,Cowboy Bebop,上世纪末的神作!渡边信一郎监制!音乐也超赞!大部分属于爵士乐,作曲人是菅野洋子,绝对保质保量!我也就把歌单循环了亿遍吧……


emmm

老实说,喜欢过不少,但是要拿出一个最来,大概是《幽灵公主》吧,上个世纪的(笑)。


我一定要推的一部冷门番

banana fish 又叫战栗杀机

我一直比较喜欢叫它banana fish,因为这是我最初入坑时它的名字,包括它的漫画也是延用这个名字,这部漫画涉及的题材大概有黑帮、友情或是耽美,不过动漫完全是原作的翻版,(故事内容真的只能用暴力街区来概括)我要说这完全是一部友情以上恋人未满的作品。

而且它的诞生在20年前,但是被做成动画也就是这几年的事,可以说在高中升大学并学习的这几年里,banana fish是我看过的最感人又最富有浪漫情怀的番。

我很感谢这部番让我也入了banana fish的漫画坑,吉田秋生老师的作品有一种别样的风格,而且与那个时期一样,BF这部番以及吉田老师的另外一部作品《吉祥天女》可谓是魔性之美时代下的产物,不过看完BF后,会感觉叙事能力比吉祥天女强的多。

基本对于BF的画风实在是难以吐槽,看习惯就会觉得确实不错,看不习惯就会觉得很迷,不过还是要说,大部分人看完都会被男主亚修的魅力折服到。

我对于动漫的观感,认为制作方应该也是相当喜欢这部作品的,所以对于节奏和剧情都把握的很不错。

剧情内容不想多说,它是真正的艺术品!!!它的剧情也是很棒的!!!

这部作品也让我重新喜欢上了海明威,乃至于后来去看了一些解说海明威作品的书。


fate stay night UBW线

永远喜欢远坂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