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说可以,有的说不行,到底行不行


绝大部分学校可以。

但各国的个别学校可能不接受或不推荐。

出发儿留学:关于英国牛津大学对于雅思认可的情况分享?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选给大家普及下UKVI就是学术雅思分类下的。

学术类雅思下分:UKVI 和 非UKVI。

考试题型、内容、时间一模一样。

区别:成绩单多一行编码、费用贵几十块钱、全程录像。

出发儿留学:留学工作室的匠人精神是什么样子??

zhuanlan.zhihu.com图标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有需要的人,只图个「赞」。


很明确,100%可以。UKVI的学术雅思比一般的academic适用范围更大。具体的大学申请,可以继续私我哦。


这个问题也困扰过我。

————————————————————

什么是UKVI?

UKVI 是英国签证类雅思考试(IELTS for UKVI)

学生群体:预科或者语言学生,非高度可信大学本科或者研究生的申请。

简单一点说就是:这个是为了以后去英国读语言的学生设置的一门考试。

那是可以申请加拿大还是不可以呢?

答案是:依据学校的不同,有的学校接受,有的学校不接受。

大部分学校是不接收的,比如位于温哥华地区的全球最适宜居住的地方(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就)就不接受。铁证如下:

I have confirmed with our Faculty of Graduate Studies that the UKVI exam is

not acceptable for admission to our graduate programs.

这句话是招生办亲自回复的邮件!

西安大略大学是可以接受的:

Yes, Ukvi IELTS is considered an Academic IELTS, it just has an additional

UKVI number that is used for visa and immigration purposes.

As long as the official copy has Academic and not General it looks to be the

same structure.、

学生群体:

针对即想申请加拿大学又想申请英国的学生,并且担心自己的雅思考不出来的学生,可以选择考UKVI,但是加拿大大部分院校是不接受UKVI的,需要向每个学校去确认。如果想去加拿大,建议学生还是准备A类的雅思考试,

再次普及下加拿大硕士对雅思的要求:

文科:要求普遍高,通常在7以上

理科:依据学校而定,普遍在6.5以上

商科:依据学校而定,普通在6.5以上。个别专业要求7 写作口语不低于7

工科:依据学校而定,普遍在6.5以上

其次:UBC,多伦多,SFU大学的大部分专业雅思小分要求为6.5.相对来说可以考托福。因为国人小分达到6.5还是很难的。


可以的哦


是可以的


不可以的,只有academic类的才可以作为加拿大语言的申请。澳洲的我不清楚,但我在申请加拿大的本科

没讲清楚,用ukvi是需要读语言班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