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可以带一波理智的节奏


不撕无谓的逼,成绩出来了自然不会有人敢迎面唱衰。

好好攒点钱,今年的形势大混战到不敢想像,感觉一个肾是远远不够的。

学好锥的每一首歌,起码我们锥到中国来开con阿爸就不会说我们歌只会唱一句了hhhh

学会好各项刷油管.melon的方法,买好付费vpn,时刻关注打榜组动向。去刷wolf的油管吧实在都干完了,就给路人友善安利你锥,带一个新劳就是多一个肾啊hhhhhhh

最后,我等我家九个回归等得都快发霉了,然而时间还早得狠,生无可恋


不要撕逼!不要在别家那里带茶蛋出场!万事都是跟著大吧的指令做最后,刷油管刷油管刷油管!

投票投票投票!


不要与别家撕逼,评论什么的考虑好语言,多刷油管……
专注自己!跟随大粑粑的做事号召!记住!做事!做事!做事!

不会就学!没有谁是一开始就会的!你锥即使没有回归,你劳能做要做的事情也不少!

专注自家!专注自家!专注自家!作为EXO的女人,生气都是在帮别家操热度,别去凑热闹!每日N省吾身

刷西瓜了吗?!刷油管了吗?!投fs了吗?!签到打卡了吗?!魔饭生净化了吗?!肺痨中队打卡了吗?!成员反黑博打卡了吗?!卖肾的钱存了吗?!

就酱
学会刷melon,刷油管,比较重要的投票。攒钱 !!!以及,专注自家!专注自家!专注自家!
专注自家,不在别人的评论里挑事,打著谁谁的粉丝去评论,有时候真的怀疑到底是不是披皮的,而且,我并不想被你代表,专注自家,专注自家,专注自家!
存钱,哪怕一天存几块钱,等到回归也是好一笔呢。刷音源刷音源刷音源,音源完全可以挂机刷的,3分钟教程看完,每天操作一次就够了,还不用翻墙。非常便利又简单,希望大家都能有所行动。专注自家,有时间闲著可以帮助反黑安利,或者怀念下旧的锥锥。过好每一天,不要把人生浪费在撕逼找事上,成为更好的自己(笔芯
有钱出钱有时间出时间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