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看了之前几个回答感觉我还是来解答一下,不要耽误孩子,我们处理这类case很多了。

首先之前i20被取消后拿到新的i20肯定是initial i20,那么sevis号码肯定变了(老i20被取消前拿新大学的transfer i20做reinstatement可以保持SEVIS不变,你应该不是这类情况吧?)。按照规定就算SEVIS号码变了如果签证依然有效,回国5个月内重新入境美国可以不需要再一次签证,但这只是按照规定而已,加上最近特总政策的不友好我们都推荐学生重新签证,只要之前的记录没有太大问题不太会被拒签。毕竟SEVIS改变入海关还是有很大机会会被为难,美国海关对业务的熟悉度完全没有你想像的高,而海关在不了解的情况下如果拒绝你入境下次签证反而会很困难。如果对签证有畏惧可以找专家做个签证辅导,根据我们的经验,就算之前i20因为各类原因被取消重新签证过的几率还是超过95%的。

但如果来不及重新签证,赶新学期开学,回国没超过5个月的话可以试一下直接入关,但不到万不得已不建议。


建议最好重新签一下


谢邀。

只要在F-1签证有效期内,那么持有人即可进入美国,不需重新签证。中间转过学校、换了新I-20的学生,只要SEVIS号码未变,依然可按照普通F-1学生入境规定入境。注意将所有的I-20一并带上。

SEVIS号码换过后,则必须要重新支付I-901 SEVIS费用。但如果F-1签证仍有效,则原则上不需要重新办签证。


我记得很早以前遇到过这种问题还问了一下别人,答案就是,换了学校,换了I20之后,是一定要去重新面签的。祝好运~
需要重新面签。什么原因被取消I20?


入学取消了,你不入学报道留学签证就过期了,海关就过不了了。需要重新签证

换了新学校,I20也是新的话,需要重新面签。不需要面签的前提是学校帮助你转了i20, SEVIS记录不变且签证在有效期内容。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