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活吓出了眼泪


火影忍者里面的佐助,仅仅是佐助


《可塑性记忆》

艾拉最后被回收的情景真是太催泪了,虽然我明知道要发生什么,明明做好了心理准备,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以后没法坐摩天轮了。

《声之形》

西宫硝子跪在地上用含糊不清的声音哭著说对不起的时候。

《未闻花名》

当曙光穿过你的胸膛,我愿说出最长情的告白。

《轻音少女》

最后一次校园祭演出结束后,五位天使依偎在一起的时候,和送给阿梓喵《相遇天使》的时候。

《青春猪头少年不会梦到怀梦美少女》

麻衣学姐飞扑救下咲太的时候。

《Re0》

蕾姆向崩溃的486告白,和486对艾姬多娜第一次说出埋藏心底秘密的时候。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

冰辉夜害会长昏倒,在脑内对小辉夜忏悔自责的时候,和会长醒来对医生自爆的时候。还有会长拿著绝密档案救赎石上的时候。

《四月是你的谎言》

有马公生和宫园薰最后一次合奏,以及宫园薰退场的时候,所有经费都燃烧在这短短的一两分钟。还有宫园薰留下的最后一封信。


《天使的心跳》:少男少女们来到陌生的世界,战斗,反抗,中途不断有人消失,后来才知道原来大家已经死亡,谁在这个世界了却了生前的遗憾谁就会消失,转世投胎。看到最后男女主对视的画面直接泪崩了。

《死神》东仙的朋友(其实是心爱的女人)为了守护自己深爱的世界,为了贯彻正义而成为死神,结果却被另一个死神(女人的丈夫)杀死,东仙对狛村队长说自己不想让朋友一心想贯彻的正义就此消失,所以赌上自己的一生继承朋友的遗志,成为死神,并让自己去爱朋友深爱的世界。站在东仙身旁的狛村却早已看透一切:虽然你说了无数次朋友所爱的世界,但自己爱的世界却一次也没提过,你其实是憎恨著世界,有这样的想法完全能够理解,挚爱的人被她所爱的世界夺走生命,任谁都会憎恨世界,不过幸好你不是会说出「就算这样,我依然爱著这个世界。」这种话的人。后来,东仙叛变,几年后,狛村看著眼前摒弃死神身份,虚化后面目全非的东仙,说:「我当时就决定要成为你真正的朋友,当你感到悲伤时就和你一起承担吧,当我感到喜悦时,就与你一起分享吧,当你偏离正轨的话就斥责你吧,当你犯了过错的话就原谅你吧,当你无处可归时我就是你的后盾,一切都只是为了能让无法爱这个世界的你能够再次爱上这个世界。」我被狛村队长说的话感动了,这种对朋友深沉的爱让我流泪了。

《火影忍者》里弥留之际的玖辛奈对襁褓里的鸣人说:不能挑食,每天都要吃饱,茁壮地长大。记得每天都要洗热水澡,还有别熬夜,保证睡眠充足。要结交朋友,朋友不多也没关系,有几个值得信赖的伙伴就够了。尽管妈妈不太擅长,但你要努力学习,好好掌握忍术,不过,谁都有擅长和不擅长的事,即使学得不顺利,也没必要垂头丧气。要尊敬班里的老师和前辈。忍者三禁,不能随意借贷金钱,任务酬劳要记得好好存著,酒要等你满20岁才能喝,喝太多对身体不好,要适可而止,你迟早会对女性感兴趣,就是当心别被奇怪的女人缠上,要找妈妈这样的出色女性,你可要当心自来也老师。今后无论辛酸还是痛苦,你都会遭遇很多,要秉持自己的步调,还要心怀梦想,然后将梦想付诸实际,要对自己有信心。我还有好多好多话想告诉你,还想和你一起生活,我爱你。可能我也是妈妈,所以特别感同身受,妈妈对孩子的爱琐碎但又温柔充满力量。

为了写回答我又复习了一遍,还是很感触。


紫罗兰永恒花园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