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距离太近了,三庭五眼比例很明显不标准,有没有什么办法啊,开过外眼角但是效果不好,很快就回缩了


脸比较大的话,这样也会给人一种全身都胖的错觉。想要显脸小,脸大的女生最应该考虑的就是留刘海,那么来看看这几款刘海吧!

1、法式刘海

今年法式风格特别流行,当然浪漫的法式刘海也很受到了热捧。很多明星们都留上了这款发型,比如说我们的「东北赫本」吴昕,留了这款发型之后气质大不同,整张脸看上去都时髦了不少。

2、L卷刘海

所谓L卷刘海的弧度就是L型的,一般都是刘海由中间向两边翘L型。L型刘海看似普通,但是不同的人留展现得气质风格也大不相同。可以文艺,可以性感,是一款风格多变的发型。

3、四六分刘海

四六分刘海有长有短。脸型偏大的女生,可以试试四六分的长刘海,看上去简单自然,很清新的感觉。


你好~

一般脸大主要是有以下这几个原因:

1.脸部骨骼本身就大。

2.脸部脂肪过多。

3.五官比较紧凑显得脸比较大。

现在对于脸部骨骼大的改善,如果想要小脸的话,可以通过磨骨的手术来达到。

如果是脸部脂肪过多,可以通过瘦脸针来达到小脸的效果。

如果你不敢尝试这两种方法,不敢承担手术的风险,也可以用最低成本的方法,也就是通过改变发型,好的发型也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显脸小哦~

由于不清楚您的五官和脸的比例到底是怎样的,这只是我个人提出的几个建议,具体的还是要看您自己是哪种情况哦,如果愿意接受手术,来适当改变一下也是可以的~


在没有看到照片的前提下,如果你不排斥改脸型手术,只能很干的建议你先去医院拍摄头颅三维成像CT,然后进行手术治疗。


太集中,类似于晚晚吗?


感谢邀请。

由于没看到你的照片,很难对你的面部情况进行准确分析。

目前导致脸大的常见因素有三种,分别是脂肪堆积型、肌肉型以及骨骼型。

题主如果想改善,首先需要清楚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脸大。然后再对症治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