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

1.首先我们要认识到一个基本知识,从化学角度来说就是结构结构性质,一个物质,它具有什么样的结构,它就有什么样的性质,它具有什么样的官能团或基团,它就具有这些官能团或基团的性质,这些基团包括,羟基啊,羧基啊,带苯环啊等等。打个最简单的例子,中国的水的分子式他是H2O,美国的水的分子式,它同样是H2O,在英国它的水分子也不会变成H3O.

2.所以明白了吧,如果是同样的物质,只要纯度一样,结构一样,它的性质肯定是一样的,功效也是一样的,美国的工厂他合成的,也是这个效果,中国合成的这个结构的物质,也是这种性质和效果。

3.达芙文凝胶的主要成分是阿达帕林,临床上适用于以粉刺、丘疹和脓疱为主要表现的寻常型痤疮的皮肤治疗。亦可用于治疗面部、胸和背部的痤疮。

4.一看这玩意的结构,就是用合成的工艺做的,合成的工艺可能有很多种,各有优缺点,但最终合成的成分都是阿达帕林;另一个区别就是合成后的阿达帕林的纯度的区别,可能有些厂家合成的的商用纯度有99.99%,另一家工厂合成的商用纯度有99%,纯度差一点点;

5.阿达帕林属于第三代(1980年~1996年)维A酸类,现在经过了二十多年的发展,工艺早已非常成熟,所以根本不存在中国合成的成分纯度很低的情况,

.当然也会有人喷了,那主要成分是一样的,药膏里的其他成分的配方会不会也不一样呢,人家是不是有更好的渗透性,更低的过敏率啥的。这个还真有那么回事,一个配方各配比不一样,确实最后得出来的效果,会有差别。首先呢,阿达帕林的含量都是0.1%,也是起最重要的成分;其次是溶剂,溶解阿达帕林的,然后再添加到载体中去的。例如,卡波姆;药品不像护肤品,药品的配方以简单为主,不像护肤品会添加非常多的提取物什么的,药品是非常严格的;效果都是要经过临床测试的,每一个配方出来,都是要经过临床测试才能上市的。所以我个人认为差别是不大的。


南北东西:我要怎么解决痘痘痘印!!!(1)痘痘篇?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首先说 我觉得效果都基本没有什么差别。就上质地肤感上有区别。

达芙文,克逗,仁和,楚雅,明康欣,福和的阿达帕林凝胶我都用过。

克逗,仁和,楚雅三个质地肤感比较清爽,白色那种。

明康欣的最粘稠,像胶水一样,我觉得都会闷痘。

和达芙文肤感、质地最像的是黑龙江福和的,黄色的塑料管体,和达芙文包装也相似。然后第二天早上药膏残留也和达芙文最相似。

第三个。


谢邀,达芙文就是进口阿达帕林凝胶,和国产阿达帕林凝胶成分是一样的,都属于三代维甲酸,效果也是差不多的,只是可能在配料上有稍许差异,但是也不影响效果。


谢谢邀请吖。

达芙文凝胶相对于国产的来讲,含量不太一样,国产当中比较好的,医生主要建议用的是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这个里面每克凝胶含异维A酸0.5mg与红霉素2万单位;达芙文凝胶里面就我个人的使用情况来说,它的成分与这个不一样,我使用达芙文凝胶时,一般前天晚上涂在红色痘痘上,第二天就会消一点,但是异维A酸红霉素凝胶的话,前天晚上涂上,第二天早上起来后,它会结一层透明薄膜,痘痘没有明显的淡化效果~

当然我一般是将阿达帕林凝胶和班赛结合起来使用的,效果不错。

希望可以帮到你~


达芙文是进口的阿达帕林 和国产的阿达帕林成分都一样 两种都用过 感觉进口的效果更好些


没用过达芙文

国产的效果稍微逊色点


这些药膏祛痘的成分主要是激素,慎用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