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老师叫教书匠合理吗?称医生叫郎中合理吗?

这不是合不合理的问题,是尊重的问题。

请尊重一切合法的职业。

首先这个戏子在这里并不是一个褒义词的词性……所以我觉著不妥……这都解放多少年了,怎么还有这种封建旧时代的称呼,放在旧社会,这些戏子是要坐科练功的,甚至比其他工种更累更苦……为了一招一式,流血流泪甚至是生命,我有很多朋友是京剧演员为了在舞台上表演,断大筋,骨折,还有一身的伤痛,为了艺术要付出多少代价才能成角,解放以后赋予他们人民艺术家文艺工作者这些称呼,是对于他们这个行业的肯定,怎么现在又要叫他们戏子呢?国家刚给他们摘掉了封建时代的称呼……您又给他们戴上……不提以前,就拿现在来说且不说这些老艺术家们为了一个镜头流血拚命,就是做一个综艺明星也很不容易,一个月只能睡几天觉,还得面对舆论社会责任感等等各种条条框框的束缚,我们不能只看见人前显贵的一面,忘记他们背后受罪的时候,确实有些流量明星很挣钱,但是这就是市场啊,什么叫市场啊,就是人家交税了啊!这是制度允许的啊,也是现在文明社会的进步啊……非得让这些小鲜肉去庄稼地里种地才能证明他们的存在是合理的?

我最烦用孔繁森焦裕禄这些党的好干部去跟这些小鲜肉比较……这特么的是两个概念!头疼很特么的鸡吧有什么关系,你走路闯红灯是因为小鲜肉去参加了一个烤羊肉串的综艺节目?四川地震是因为戏子去那办了一场演唱会?人民的公仆去世了,是戏子谈恋爱造成的?这特么都不挨著……

你去问问小鲜肉,他们肯定也是仰视这些我党的优秀干部,他们也承认自己根本不能与这些人的功绩比较,但是有些人就愿意这么比较,什么戏子误国……戏子无情……这跟人家有什么关系……说穿了,你就是看人家挣得多,你浑身难受罢了……你怎么那么多逼事,你当了流量明星就对了?就算是对了……

你!也!当!不!了!


如果你称呼演员为戏子,让他不舒服想打人的话,那就是不合理的。这很明显是骂人的话嘛,你是不是蠢?问这么浅的问题!

称真正的好演员为戏子不合理 但是称那些只会炒作的流量小明星是合理的


大家不是称演员为戏子,只是那些被称为「戏子」的人不配当演员。(滑稽)


都21世纪了,职业不分贵贱,所有靠自己劳动的清白职业都无可指摘但是作为演员,有些明星演技全在炒作营销生活里,说句戏子没毛病
问这个问题你是想表达什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