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热血的:jojo,进击的巨人,灵能百分百,我的英雄学院,eva,滑头鬼之孙(部分场景)。老牌的海贼火影

治愈的: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我们大家的河合庄,濑户的花嫁,徒然喜欢你,月色真美,青春之旅,月刊少女野崎君,白熊咖啡厅,樱花庄,花开伊吕波,sola


南家三姐妹啊 治愈和日常番里面 我认为水准算高的 故事节奏也很好 也不无聊 没有后宫 不卖肉 画风干净 四季都很好 也不崩 就是第三季好像是换画的人 能感觉出画风不同

热血的话:路人超能 真的是近期高质量的了 画风 剧情 打斗 节奏

还有炮姐,我刷了很多次的热血百合番,对于我,甩魔禁128街!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推骨王,但骨王我只建议看第一部第二部

剩下的还有很多 但其实有很多看到二三季 真的不好看 会想弃

新番 炎炎还可以 7seeds 实况主播 搞笑当然是骚女了 不过骚女之前我要强烈安利 游戏三人娘 !!!


感觉都被推荐光了,我就推荐《黑之契约者》和《幻界战线》好了,这两部都挺不错,至于热不热血嘛,看你咯,幻界战线打斗是挺酷炫的,不过我喜欢他们日常搞笑的氛围。黑之契约者就主要看中国小李子的演技和装逼了,战斗也不错。至于为什么叫中国小李子,毕竟主角名字叫李舜生啊!而且自己说是他是来自中国的。

最后谢邀

PS:不知道已经接受过多少这种推荐看番的邀请了


强推银魂!!

虽然我觉得搞笑占大部分

但是你说的热血和治愈也是有的

如果要追建议从第3集开始,这是一部越追越无法自拔的番,等反应过来,你的节操很可能就不见了23333。


魔法少女小圆,寒蝉鸣泣之时

这俩是我的心头肉,快看,绝对治愈。

一起吹,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人。


热血战斗:JOJO 妖尾 海贼 家教(家教前几集有点崩坏,但一定要看到后面!超!好!看!)全职猎人 钢炼 银魂…………

治愈:emmm日常 龙女仆 工作细胞 其实很多番都蛮治愈的比如纯爱番 (墙裂推荐月色真美 徒然喜欢你 月刊少女野崎君……)还有最近的Carole and Tuesday 巨好看~饿哦一个晚上就看了七集……

额我比较健忘看过很多番一下子有点想不起来不过这么多应该够你康了吧……


极力安利排球少年!!!排球少年!!!排球少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少女与战车,算是热血的吧……反正很好看就是了,强推


归类粗糙。主要为国动推荐。

国产动画

热血:《刺客伍六七》《一人之下》《勇者大冒险》《纳米核心》《黑白无双》《镇魂街》

治愈:《请吃红小豆吧!》《罗小黑战记》《馒头日记》

日本动画

热血:《psycho-pass》《无头骑士异闻录》

治愈:《夏目友人帐》《未闻花名》

(想起再补充orz


战斗热血 文豪野犬,,治愈的话,夏目友人帐和紫罗兰永恒花园


战斗热血:进击的巨人、网球王子、全职高手、多罗罗、约定的梦幻岛(这个推理)但我还是觉得精彩、黑子的篮球、days、夏日大作战、头文字D、东京物种、境界的彼方(上个月京阿尼火灾门协未来死了)哎!、终结的炽天使、K、charlotte、.......太多了!

就不写了、慢慢看,都是经典

治愈的:强风吹拂(跑步的)、夏目、新白雪姬传说、四月是你的谎言、紫萝兰永恒花园(很庆幸石立太一安全!)........太多了!

我觉得写不完!!


盾之勇者成名录,紫罗兰永恒花园,斩·赤红之瞳,进击的巨人,刀剑神域


战斗热血的话三大民工漫都不错,本来想推荐《jojo》,但可能画风get不到。骨头社制作的《我的英雄学院》不错,出了三季,十月有第四季,前提是无论在哪个平台都记得关弹幕,弹幕辣眼睛,《灵能百分百》两季和一拳超人第一季都有很好的打斗,最近新番中的《鬼灭之刃》让我不禁喊出,飞碟社nb!。

如果是国漫的话,可以看看《灵笼》,虽然战斗场面很酷,但题材是末日,整体会比较沉重,如果接受得了子供向,《巨兵长城传》是很好的选择,如果是兽控或是兽圈会有很好的体验。《突变英雄》的故事分镜都很好,尤其是打斗,忍过前期就行,最后几集是让你哭的那种。

治愈的话,我首推《夏目友人帐》,其次是《学园奶爸》,前者比较有名不多提,后者的萌点在于,几个小孩子都像小团子一样,特别可爱,各具特色。《花开物语》和《同居人是猫》都不错,前者经费充足,后者看故事吧。

国漫的话我就推《馒头日记》,这部番是治愈又致郁,取决于观看的角度。《红小豆》虽然是泡面番,但治愈肯定是很治愈的啦


这些要求综合起来我只想到了一部番 斩!赤红之瞳,战斗热血 超治愈


秉承著逢人便推的原则,我推的都是冷门番剧,但是热血程度一点也不差。

热血首推《剑风传奇》战歌一响所向披靡。

《哥布林杀手》黑深残路线,却也够热血够男人。

治愈的推荐《虫师》绝对的冷门神剧。


看到很多答案感觉很不服气,但是推荐热血为什么没有《天元突破》《kill la kill(斩服少女)》?明明是燃番天花板!快去看!


血界战线 风格极佳

进击的巨人 立体机动十分热血

银魂 打斗场面热血

治愈

团子大家族

四月是你的谎言

未闻花名


强推 我的英雄学院,超好看 ,是热血番,还有网球王子和黑子的篮球都挺好看的。

强推治愈番: 夏目友人帐 有六季,我都看了,真的很暖!


治愈首推夏目友人帐今年新出的那部


要说热血战斗,emmm,我个人啊,龙珠系列的动漫,著重推荐龙珠Z,还有咱们国漫的刺客伍六七,也不错;至于治愈的……我还没看过,或者看过也没有意识到这是什么类型的;其实我看的动漫不是很多,我推荐的都是我看过的

2020.6.16更新,今年入的坑,要说治愈番,我看的不多

《玉子市场》日常番,后续有个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真实到想哭,这是恋爱番(因为我特别能体会男主的感受,所以才这样,仅代表个人观点)想不看可以不看,因为也没什么治愈的成分(仅代表个人观点)

《雏子的笔记》日常,无男主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非常治愈,还能被喂几把狗粮,汪汪汪

《小林家的龙女仆》也是治愈番。基本我看的有治愈的标签的番都在这了,剩下的,全是我自己找粮吃的番,想看的可以去我的其他回答里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