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学校没有提供英文成绩单,教务处效率感人,请问能不能拿中文成绩单去找翻译公司翻译并盖翻译资质章,不去教务处盖章了可以吗?中文成绩单有教务处章。


绝大多数情况下可以的;如果不申请谢菲尔德大学的话,因为他家是强制要求英文材料也必须是教务处盖章。

——————————————————分割线————————————————

尽力给与大家详尽和专业的回复,如果觉得有帮助,请为回答点赞、感谢和关注!

如果还有进一步的疑问,欢迎随时私信。


一般学校是接受翻译机构翻译的材料的,最好是学校开的英文成绩单,会更稳妥


不可以诶,两份都得有的

可以直接翻译好然后让学校教务盖章,不是必须有资质的翻译公司,文书老师就可以翻译。


给英国大学成绩单,可以提供中文原件加上翻译件噢,翻译件可以不用教务处的章,找公证处或者翻译公司都可以噢


不阔以


不能吧,我之前申请是要盖的,不然不承认吧


英国大学要的成绩单,基本不需要公证件。要不,盖个萝卜章吧,哈哈哈


英文成绩单不盖你们学校教务处的章是不行的,你还是需要盖上学校教务处的章。

如果没有教务处的盖章提交材料后使馆是不会认可的,办不了签证,到时候使馆还是需要你重新提交一份盖章的材料。

教务处效率感人还真是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你拿著翻译公司翻译好的成绩单让老师当场盖章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泻药,

不可以的,你最好守著教务处帮你办理,如果学校没有格式的话,可以找中介要,他们会有,你直接给教务处帮你填。然后盖章。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