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95年的,很认真的谈过一次恋爱,我追的她,高二在一起的,高三毕业分手了。从大学开始到现在6年的时间,一直单身。在这期间也一直喜欢著她。最近开始,我发现我和她的性格还有三观有些不合。或许并不是爱。真心的想找一个合适的女孩,并不是为了排解孤独,奔著结婚去的,可是现在才发现真的不知道怎么追求女孩子,无从下手。


1、高中,连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都没确立,谈恋爱谈的只能是看中对方的气质和脸,别的什么都不懂,那严格意义上来讲,不叫爱。

2、大学其间的爱,往往很难走出象牙塔,哪怕再甜美,最后也往往是毒酒一杯,你到现在看不开,那证明你还是空虚寂寞想找个人陪。

3、你的标题显示出你非常的急,找对象这么急,那只能说明你快踩雷了,你这找的不像是对象,字里行间都像是在找小JIE,真正找对象,讲的是一个缘法,讲的是一个情投意合,你一字都未提,就是个急,呵呵,你需要的不是对象,你需要的是身子。


做梦吧,梦里什么都有


谢邀,solo28年


如何让我这种单身17年的大男孩找到女朋友


泻药,我也95年的,但我母胎单身,再见


95年,25岁!大学毕业每两年吧?所以,你目前估计经济基础一般,除非你投胎技术好,或者帅到爆——但从你的叙述中可以看出,这两种情况都不太可能。

所以,你现在单身也就很正常了,或者说你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些事儿的时候(当然遇见对眼的也是可以交往的),大道理都懂,但能做到的真的很少,至少我也没能做到,但还是希望后生仔能做一些改变吧!——提升自己的赚钱能力,就这一条,没有其他路可走!!!!

到时候,你觉得还需要什么方法吗?倒贴都是一种常态,还需要排队的,如果你觉得能做一些这方面的改变,那就放下这个问题,开始吧!


如果我知道的话,就不会单身16年了


最基本的,倒腾好自己的外貌,不要邋里邋遢的,有一份较好的工作,并且保持上进,不断充实自己的学识,然后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子,就要去争取,去和她聊天,找共同话题,看看有没有共同喜欢的事或物。

有没有写飘了我也不知道 其实说的也就一般,但是我就把自己的说法说出来而已。

还有我是母胎solo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