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下周去吃饭吧~


我最亲爱的姥姥,这一次我会跟您聊天,会把您逗笑,不会在气您了,会跟你一起拍照片,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哦,我还想让您拉著我后面的衣服,我们一起走,那说好了哦,这辈子我们走吧,我用心里带著您,我想您,爱您


去世的亲人,不必了,已经在天堂快活,何必拉回人间炼狱,为了陪我吗,这个思路显然比较自私。

在世的,无非是爱而不得的亲情友情爱情第四类感情,既然活著都见不到,对方可能巴不得我死了,何必为难呢。

剩下的,应该是有解不开的问题要讨教,这个题左右不得解,想必广而深,冲击力巨大,一顿饭的工夫最多解个皮毛,饭毕人走,一知半解则百爪挠心,我受不了,也算了。

最后我选出:维特根斯坦!爱他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他也不麻烦。我估计他什么都不会讲,已知的已知,未知的未知,不可说不能说便不说呗。我就静静地看他,观赏天才吃饭即可。若他和我有相同动作,则可以己度人,若是和我大不同,疑问自然消解。

答完这题,突然觉得自己很高级,哈哈哈哈哈,今日份快乐脑洞。


我只想再见到她,和她吃一顿饭


卧槽!这神仙问题!请让我务必和耶稣吃一顿饭谢谢!!!之前蜗牛的钱不用结了!


曾经喜欢过五年多的男孩子。

其实还有很多话没有机会说。

一直都想和他找个安静的地方,吃一顿饭。

我觉得,喜欢一个人的表现,就是和他吃好多好多顿饭,当时看《大鱼海棠》,有句台词就是,"你吃饭的样子,真好看。"

我想告诉他,好久不见。

害,没机会了。


儿子


最想和最疼爱我的姥姥一起。

可惜她已经远在天国。

其实吃不吃饭都是没有关系,最重要的还可以见面,还可以谈心。呆在身边就非常美好了。她是我到现在为止见到的最精致且最有涵养的人。

我常常非常好奇,她怎么可以一辈子是如此的优雅平和,自己剪裁出的衣服朴实又耐看,连琵琶扣都是自己亲手缝制的。衣服永远不沾一丁点灰,头发没有一丝凌乱。家里永远都是整洁干净,连装盐的小罐子都擦的澄亮。灶台上从来不落一粒米。

我小时候因为书本被她包装和整理的特别整齐以致于到了现在拿起一本书都是异常的爱惜。

她是一个从来不会恼怒和失掉风度的人。无论遇到什么事,都是那么淡然平静。小时候读过私塾的那个时代的女子,真的比寒窗苦读十年的我要优秀太多。

我常常想念她,也希望能够变得离她的影子更近一点。如果真的有机会,真希望能多些呆在她身边的时光。与内心深处想念且仰慕的亲爱的敬爱的人在一起,那该多好!哎……


我想和他吃饭,但是又不知道能够说什么。上次见面只是相隔几米对视了一下,我对他笑了笑,我以为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聊一下。但是他坐在了别的地方,再也没有看向我。


姥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